公佈欄-文章內容及圖片禁止轉載,謝謝合作!

親愛的舊雨新知您好~
我是芮米,這裡也是芮米分享韓劇觀後感的網誌,歡迎留言討論交流^^

2016/11/11

(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 人物介紹+劇情簡介


舉重妖精金福珠(역도요정 김복주)為韓國MBC於2016年11月播出的水木連續劇,由《改過遷善》吳賢鍾導演執導,《Oh 我的鬼神君》楊熙勝作家執筆。

劇名:舉重妖精金福珠(역도요정 김복주)
導演:吳賢鍾
編劇:楊熙勝、金秀珍
主演:李聖經、南柱赫、景收真、李載允
首播:MBC 2016-11-16
集數:16
官方網站: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bokjoo/index.html
【人物介紹】
李聖經
金福珠 - 李聖經
漢爾體育大學2年級女子舉重部58公斤級

南柱赫
鄭俊亨 - 南柱赫
21歲,漢爾體育大學2年級游泳部200m自由泳

慶收真
宋詩戶 - 景收真
22歲漢爾體育大學3年級藝術體操部

李載允
鄭載禮 - 李載允
31歲肥胖專科診所醫生,俊亨的堂哥


【劇情簡介】
以韓國前國家舉重選手張美蘭為原型,講述了20歲的舉重選手金福珠(李聖經飾)的初戀故事的浪漫喜劇
【劇照】

<역도요정 김복주> 이성경♡남주혁, '청량커플 사진 보고 가세요!' 이미지-1

<역도요정 김복주> 이성경, 분위기는 거들 뿐! '결전의 순간 한 걸음 전' 이미지-1

<역도요정 김복주> 이성경, 분위기는 거들 뿐! '결전의 순간 한 걸음 전' 이미지-3

<역도요정 김복주> 남주혁&지일주, '설렘 예고! 9등신 꽃브로들의 등장!' 이미지-1

<역도요정 김복주> 남주혁&지일주, '설렘 예고! 9등신 꽃브로들의 등장!' 이미지-3

<역도요정 김복주> 남주혁-경수진, ‘어색함과 심쿵의 사이’ 이미지-1

<역도요정 김복주> 남주혁-경수진, ‘어색함과 심쿵의 사이’ 이미지-2


留言
一棵小榕樹 • 一年前
<<再補充說明一下>>雖然舉重妖精看到第二、三集,會不太能理解,
福珠暗戀減肥醫生(俊亨的哥哥),那她和俊亨到底該怎麼發展啊!!
但看到後來真的好喜歡福珠和俊亨的互動,俊亨明明喜歡福珠,
知道福珠暗戀自己的哥哥,還是默默地幫助福珠,
福珠難過傷心的時候,在她身邊守護她、逗她開心,
很喜歡這種哥倆兒般的友情,發展出的愛情,這對讓我感覺CP感十足,
我真的超愛的啊!!!韓劇看了很多部之後,我發現我對「暖男」超級沒抵抗力,
俊亨寵溺地眼神看著福珠,看得我都陷進去了,哈~~~~~~~~~~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一棵小榕樹 • 一年前
南柱赫演暖男啊~哇哦~本來就很迷人,現在又更加分了

•Edit•Reply•Share ›
Avatar
一棵小榕樹 • 一年前
芮米午安啊!!舉重妖精看到了第八集,南柱赫完全就是個「暖男」來著,
雖然一開始覺得是平淡校園劇,但看到後來真的滿有味道的,
我是個看劇淚線不太發達的人,浪漫醫生金師傅這星期播的那兩集,
裡面恩愛老夫妻,老婆婆過世那邊,我都有辦法忍住淚,
但金福珠第七集中,因為暗戀減肥醫生,死都不敢跟家人和教練說,
我莫名地眼淚掉了好幾滴,真的是部深入人心的校園劇,
讓我回想起以前國中時期,曾經補習班蹺課跟朋友一起去溜冰場玩,
但是爸媽知道後,我死都不敢說出來,我是去哪裡了,
劇中「swag三人組」的友情,也讓我徹底地回憶起學生時代的友誼,
那種A、B、C三人組,A有秘密只跟B說,C最後一個才知道,
C當然會鬧脾氣,她們三人最後合好的時候,也騙走了我的幾滴淚,
哈~~~~~~看韓劇的女人真的非常善變!!
一開始覺得舉重妖精太平淡,藍色海洋很好看,
但是看到後來藍色海洋和來自星星的妳,裡面好多梗都重覆,
然後,說實在的,我有點看膩在人類生活中一直耍白痴的人魚,
男神李敏鎬在裡面的人設,是個「傲驕男」,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人設,
網路上有看到有人說,李敏鎬和全智賢在裡面的CP感不重,我也深有同感說!!
看劇的時候,會覺得李敏稿真的很帥,全智賢真的好美,
只是這星期的藍色海洋,我呈現提不出興趣點開來看的狀態,
我棄劇的第一步驟:就是FB上有能力看直播的粉絲們,會直播分享劇透,
我就會把劇透點開來看,呵!!哪天無聊時可能會再撿回來看吧!!!

最後,超級期待今天晚上要播的「鬼怪」~~~~~~~~~~
雖然明天是我家兩隻小鬼的校慶園遊會,但我有預感我會半夜爬起床追劇啊!!
哈~~~~~~明天只好帶著熊貓眼觀看我家兩隻小鬼的表演,
金編和李應福導演,導出神劇「太陽的後裔」,他們倆再度合作的「鬼怪」,
感覺也能成為又是另一部的神劇,期待......期待.....期待.......
是說,現在明明星期二、三追「住在我家的男人」+「浪漫醫生金師傅」,
星期四、五追「舉重妖精金福珠」,追劇名單滿檔,
但「鬼怪」還是讓我有等劇的痛苦感啊~~~~~~~~~哈!!!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一棵小榕樹 • 一年前
小榕樹早安~
謝謝小榕樹的分享~說真的每部韓劇都有它好看的地方,需要有人分享心得當做參考,我一次能追的劇實在很有限,所以我想將小榕樹的心得整理成專門的一篇,分享在痞客那裡的小屋(那裡潛水客很多)來推薦給更多的訪友來看此劇。(剛才我也向米菓提出這個idea)

PS:那篇專文的心得作者會署名為小榕樹,將米菓每次在這裡分享的心得轉貼過去(再加上圖片),在此先謝謝小榕樹♡♡♡

•Edit•Reply•Share ›
Avatar
一棵小榕樹  Remy • 一年前
親愛的芮米:
當然好哇!!不過我的心得都打得比較亂啦!!
都是視我當時看哪幾齣韓劇的綜合心得!!!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一棵小榕樹 • 一年前
親愛的小榕樹太感謝你了
我會把妖精的部份整理在PO出來^^

•Edit•Reply•Share ›
Avatar
一棵小榕樹 • 一年前
上個周休假期剛好帶小孩出門露營,昨天晚上終於找空檔把第2集嗑完了,
也了解為什麼舉重妖精的收視率完全被打趴,跟藍色海洋比起來,
舉重妖精屬於輕鬆校園劇,劇情內容略顯平淡,節奏也感覺比較緩慢,
不過,若是時間上許可,我還是會兩部都追,我太喜歡南柱赫了!!!

是說,現在韓劇都不甩「第八集定律」了,
藍色海洋第2集結尾就親了,浪漫醫生金師傅第1集也就親了耶!!
藍色海洋感覺就是會一直浪漫外加搞笑下去,收視率很是可以期待,
至於金師傅雖然第1集就親了,但是男二和女主要走到在一起,
感覺還是很漫長的一條路,會是好幾集之後的事情了吧!!!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一棵小榕樹 • 一年前
小榕樹午安~
哇~全家去露營好棒哦~

最近好像講好的一樣都沒有「第八集定律」了XD
平淡校園劇還節奏慢恐怕不符合韓國大媽的口味...
藍海浪漫+搞笑令人相當期待下一集

金師傅...沒安排熟女給他當伴嗎XDD

•Edit•Reply•Share ›
Avatar
一棵小榕樹  Remy • 一年前
其實平淡校園劇、節奏慢,也已經很接近我棄劇的底限了,
看得出來聖經非常努力地在演技上有所精進,
但是瘦長又高挑的身材,真的不太適合演舉重選手啊!!!

藍海真的不錯看,敏稿台灣粉絲團的fb上,有第1.2集的導演剪輯版,
裡面有好多重要的劇情與線索喔!!芮米記得上fb搜尋一下,
那個導演剪輯版不看可惜啊!!

金師傅目前看來,沒有任何女伴耶!!愛情線是主打男二和女主,
也給我一種醫療寫實劇的感覺,裡面鏡頭帶到的急診傷患,
那個傷口都超級寫實又清楚,我覺得看得不是很舒服說!!!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一棵小榕樹 • 一年前
小榕樹晚安~
OK~立馬姑狗敏稿台灣粉絲團的fb

韓劇拍醫療片的真實感越來越棒了

•Edit•Reply•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