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欄-文章內容及圖片禁止轉載,謝謝合作!

親愛的舊雨新知您好~
我是芮米,這裡也是芮米分享韓劇觀後感的網誌,歡迎留言討論交流^^

2017/02/27

(韓劇)她愛上了我的謊 人物介紹+劇情簡介

她愛上了我的謊(그녀는 거짓말을 너무 사랑해),改編自日本漫畫家青木琴美的同名作品,由《結婚契約》金鎮民導演和新人編劇金京敏作家攜手合作。

劇名:她愛上了我的謊(그녀는 거짓말을 너무 사랑해)
原作:青木琴美《她愛上了我的謊》
編劇:金京敏
導演:金鎮民
主演:李玹雨、朴秀英、李廷鎮、李瑞元
首播:tvN 2017年3月20日
集數:16
官方網站:http://program.tving.com/tvn/loveliar
新聞:<她愛上了我的謊>新聞專區
OST:她愛上了我的謊 OST

她愛上了我的謊 

相關圖片


【人物介紹】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和文字
姜韓潔(小笠原秋) - 李玹雨
24歲,對於音樂充滿了自信,對於愛情卻慌張猶豫,隱藏了真實身份的天才作曲家。原先為團體「CRUDE PLAY」的貝斯手,後轉為幕後的作曲家及製作人,以「K」的名字活動。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特寫和文字
尹素琳(小枝理子) - 朴秀英(Joy)
19歲,個性如維他命一般充滿正能量的世進高中學生,對姜韓潔一見鍾情。與白鎮宇、李圭善共組的樂團「MUSH&Co.」的成員。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文字和特寫
崔真赫(高樹總一郎) - 李廷鎮
在歌壇中被稱為「邁達斯的手」的名製作人,雖然對於姜韓潔而言是必要的存在,但因音樂觀上的差異使兩人處於對立面,是一位傷害他的冷靜幫手。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和文字 蔡宥娜(茉莉) - 洪書英
頂級女歌手,性感天后,雖然是姜韓潔的女朋友,但同時也對在艱困時期陪伴在身邊,發掘她出道的崔真赫保有期待,游離在二人之間。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文字和特寫
徐燦英(篠原心也) - 李瑞元
團體「CRUDE PLAY」的貝斯手,擁有天才般的貝斯實力,但卻忌妒姜韓潔的作曲能力,在日益漸長的音樂夢想和對姜韓潔深深的自卑感之中遇見了如維他命般的少女尹素琳。

劉時玄(坂口瞬) - 金聖柱
團體「CRUDE PLAY」的隊長、主唱,與姜韓潔是自出生開始就如鄰家兄弟般的關係。

李胤(大野薫) - 申濟旻
團體「CRUDE PLAY」的吉他手、鍵盤手,可愛的外表和非比尋常的撒嬌讓他成為團體中獲得最多姐姐粉絲的成員。

池仁浩(矢崎哲平) - 張基勇
團體「CRUDE PLAY」的鼓手、Rapper,成員中最穩重成熟、抓住團隊重心的人物。

白鎮宇(君嶋祐一) - 宋康
高三生,單戀著尹素琳卻無法開口告白,成天吵吵鬧鬧像哥哥一樣的朋友,對於像是不懂愛情的素琳卻讓她迅速陷入初戀的姜韓潔點燃了他的爭鬥之心。與尹素琳、李圭善共組的樂團「MUSH&Co.」的成員。

李圭善(山崎蒼太) - 朴鍾爀

高三生,沉穩溫和的照顧著尹素琳,可靠如父親般的朋友。與尹素琳、白鎮宇共組的樂團「MUSH&Co.」的鼓手。


【劇情簡介】
描述隱藏了真實身份的天才作曲家姜韓潔(李玹雨 飾)和對姜韓潔一見鍾情,性格有著維他命般活力的女高中生尹素琳(朴秀英 飾)之間的浪漫音樂愛情故事
【劇照】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小孩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坐下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和特寫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
Part 1 Joy-女雨夜(여우야)Part 2 Joy-我沒關係(feat.李玹雨)
 
Part 5 Joy-Shiny Boy

歡迎加入芮米的FB點我 google+點我 隨時更新最新訊息

相關連結
《她愛上了我的謊》李玹雨、李廷鎮 一觸即發
《她愛上了我的謊》第三波預告
《她愛上了我的謊》李玹雨望著舞台 JOY化身成「制服妖精」
《她愛上了我的謊》李玹雨、JOY 劇照
玹雨、JOY《她愛上了我的謊》首波預告
Red Velvet JOY首度出演電視劇 與李玹雨攜手合作
李玹雨出演tvN新劇 時隔1年回歸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