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欄-文章內容及圖片禁止轉載,謝謝合作!

親愛的舊雨新知您好~
我是芮米,這裡也是芮米分享韓劇觀後感的網誌,歡迎留言討論交流^^

2018/07/14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 分集劇情+心得分享

分集劇情+心得分享~更新至第1-10

哈哈哈哈哈沒想到自戀可以演得這麼好笑,才追了兩集的金秘書為何那樣》芮米就已經笑滾了好幾圈。朴敘俊這次實在是太可愛啦,再加上導演很給加,集集有男主沐浴的鏡頭只能說真的好好看啊~~~~


也因為太好看了,已有不少粉絲等不及先跑去追看原著漫畫,這股風潮讓芮米想起和那年在追日劇《59-俊俏和尚愛上我 》一樣w,巧的是大家在看完漫畫後,都非常期待漫畫裡18禁部份何時會上演(((^^)))


看了那麼多霸氣總裁系列,不難發現要撐得起霸氣總裁的角色,果然是需要八塊肌(ω)身穿著剪裁合身的西服,腳踩真皮製的紳士鞋,梳理整齊又不失流行的頭髮,就是這個氣場讓女孩們心馳神往(*˘︶˘*)..:*

前言扯遠了XDD朴敍俊是掛主演的戲就是有種莫明安心感(畢竟過去他主演戲都有不錯的收視),再和百搭的朴敏英放在一起,整體評價來說好看好像也很理所當然()

另外,綠葉朴社長(男主的好朋友),有畫龍點睛的""果,和男主的互動也成了令人期待的橋段。




以下開始劇透+觀後感~


1

首集可以說是驚喜連連,先是朴帥帥的八塊肌早早就出來打招呼,讓人忍不住立馬截圖之外,再來就是一般非得等到最後幾集,觀眾引領期待的結果求婚,在第1集就從男主口中說出,而且他是認真的喔!


李英俊百思不解金秘書為何那樣,他開始仔細的回想那天早上金秘書明明和往常一樣,幫他泡茶,幫他挑選西裝,幫他打領帶,陪他搭車上班,向他匯報每日行程,一切都很日常阿但他就是沒有發現,每天每天只有""沒有""


由於太過完美,導致英俊眼中只看到自己,金秘書的存在,對他而言成了理所當然。而服侍(真心覺得用"服侍"是最佳的詞彙XD)英俊九年之久的金微笑,已經是個100分的秘書,她從未抱怨也不曾要求過什麼,沒想到第一次開口要求,竟然是要離職。


英俊和一般主管一樣問了微笑離職的理由,微笑也很制式地回答他私人因素,「隨你便」英俊看起來不痛不癢的同意了,結果那晚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失眠XDD


金秘書要離職的事很快就在公司傳開,英俊再次詢問微笑離職的原因,但微笑只淡定地向他報告已刋登徵人廣告。看來她去意已堅,英俊頓時感到暈眩,因為就算他想破頭,怎麼猜不出金秘書為何那樣。


英俊轉而向好友朴社長求助,朴社長覺得原因很簡單,就是英俊太機車了咩,但他不敢講,隨便找個什麼3.6.9年就會出現倦怠期來塘塞,要英俊趕緊去尋找突破口。


突破口員工最喜歡的不就是升職加薪英俊以為找到了解答,自信滿滿地向金秘書開出了升官發財的優渥條件,結果被微笑打槍


英俊只好回過頭又來找朴社長,這次他要英俊想想那天發生什麼事才會讓金秘書突然提離職。人家朴社長的意思是那天英俊可能太機車,但英俊只想到那天他送花給別的女人時金秘書哭了,所以關鍵點是金秘書喜歡上他了()


就在面試新人的這天,金秘書終於說出想離職的真正原因,所謂的私人因素是,她已經29歲了,想要好好地談戀愛然後結婚,若是現在不辭職,她怕就會這樣老去。


英俊難以置信金秘書為了結婚這種小事辭職(~結婚開宗明義明明就是終身大事XD),他覺得這問題好解決,於是開口對微笑說我們結婚吧...英俊不禁在心裡佩服自己,竟然能想到這個兩全其美的辦法(≖‿)

版權所有,謝絕轉載,請尊重著作權法。Copyright © 2017 Remy(芮米) All rights reserved.


2

按照貫例先上朴帥帥洗香香的照片啦~~~話說李英俊每集都要一邊洗澡一邊思考這樣的橋段跟本是為女粉絲客製的(((^^)))請繼續洗下去嘿()


求婚原本應該是浪漫到不行,讓女生感動到流淚的場景,李英俊怎麼也想不通金秘書的反應竟然是""他,不是吻他喔,真的是聞一聞他,然後問他是不是喝醉了聽到完美的英俊求婚被拒絕,朴社長笑到肚子痛(哈哈哈~朴社長演得超搞笑的,害芮米忍不住跟著起笑www)


從來不讓女人碰的英俊,竟然為了留住金秘書連求婚都用上了,朴社長覺得事情恐怕不單純,於是問英俊是不是喜歡上人家了,英俊思考了一下,那是不可能的事,金秘書對他來說就像是一件量身訂做的西裝。


也難怪微笑會認為副會長求婚只是隨口說說罷了,因為從第一次接觸李英俊就看得出來,他是一個無比自戀只愛自己的人。


不過,在與新秘書交接的過程裡,微笑不禁回想起那段剛從事秘書工作的生澀日子。副書長雖然事事要求完美,嘴裡又不饒人,卻從來沒有說過要開除新手的她,反而能包容磨合期造成的不便,給予她諸多的機會改進。


都被求婚了,金秘書怎麼依然若無其事呢?英俊陷入苦思,自己明明這麼完美,難到真的被拒絕了!!英俊只好再次請教朴社長,而這次軍師的分析倒是挺正確的,想結婚必須先從戀愛開始。


該怎麼談戀愛並沒有難倒聰明的英俊,首先當然是融入金秘書的生活,參加辦公室聚餐,只是他的加入搞得大家好不自在XD,還好飯後續攤英俊很給力,提供了一個頂級包廂讓大家盡情歡唱。>>這段情劇相當有趣,尤其在辦公室那群綠葉的稱托下,真的是笑點十足w


在融入度上英俊幾乎接近滿分,在會餐後又紳士地護送微笑回家,做了約會時該做禮儀,再加分英俊覺得都做到這個份上了,金秘書為何還說他不是她的菜。


英俊難以接受金秘書的答案,於是繼續LINE問。微笑心想反正都要離職了,乾脆把9年來時間完全被綁架,以及副會長有多自戀的事一股腦兒全說了出來


微笑的真心話並沒有讓英俊打退堂鼓,雖然沒有追過女孩,但欲擒故縱這招他懂,在被那麼說(不是她的菜)的隔天,他便開始故意冷淡她,這招果然奏效,弄得微笑心裡莫名的失落感。


接下來,英俊還花思心拜託餐廳,假問卷真調查,取得金秘書最想和男朋友一起做的事,然後只有電視電影中的女主才會有的"夢幻待遇",英俊給她實現了(~這就是電視劇呀XDD)


版權所有,謝絕轉載,請尊重著作權法。Copyright © 2017 Remy(芮米) All rights reserved.


3

想必大家都在等朴帥帥第3集的出浴照片吧(ω) (明明就是自己很期待還硬拖大家一起下水XD)OK~這養眼的福利也只到這集而已,因為因為第4集他就不洗惹T_T


把遊樂園餐廳、郵包場,雖然知道那是夢幻場景,但還是讓追劇的我們看得非常動心。在黑暗中,那瞬間齊亮霓虹燈,那炫麗的煙火,都比不上從遠處走來的帥氣身影,英俊用他俊俏的臉龐,對著金秘書說,這是我要送你的離職禮物。


微笑一口氣坐了7次的旋轉木馬,英俊非常有耐性地看了7次,而且臉上還堆滿了笑容,晚餐期間他甚至體貼地幫金秘書切牛排這太不像他了是不是因為誰也沒猜想到他正在施魔法(≖‿)


搭郵輪看煙火,果然是霸氣總裁把妹必備的招數啊~~上次使用這招的霸氣總裁就出現在日劇《談戀愛世界難》,過程也是讓芮米整個笑翻,而咱們的英俊是有些不同啦~嘴巴同樣硬,但最後還不是把外套脫下來給微笑保暖()


英俊精心策劃如夢境般的夜晚,就在他拿出牛娃娃布偶時被微笑給視破,他沒有否認這是他想捥留她不要辭職所耍的心機既然幫她實現心願都到這兒了,當然是要幫到底囉(3)(可惜~KISS沒達陣)



想擺脫單身的微笑,在同學的推動下參加了有生以來的第一次相親,而得知金秘書去相親的英俊一點兒也不緊張,因為他很有把握金秘書已經中了他的魔咒。話雖如此,但當他看到金秘書與相親男同框的照片後開始坐立難(憋笑)


事實上英俊的魔咒確實發酵了~微笑相親的對象除了務實了點基本上還不錯,但不知為什麼她的腦海總是會浮現副會長。看來這場相親是男有情女無意,只是微笑職業病毒害太深,竟然不自主地替男方整理領帶,這時路邊突然傳來熟悉的命令聲喊著金秘書!噗~這個副會長不知道已經站在那裡多久了www


看起來完美無缺的男主,其實也有不為人知的傷痛,至於是什麼樣的創傷可能和他哥哥有關話說很少男二這麼晩麼才登場,到第3集尾終於看見男二,「墨菲斯」是他的筆名,暢銷的小說家,同樣又高又帥,最大的問題是怎麼看都比較像是英俊的弟弟XD(~)


就在公司運動會這天,英俊的創傷之謎悄悄地掀開一角,事情是這樣子的,金秘書和往常一樣要拼下第一名,"站高山看馬相踢"的英俊卻頻頻吃醋,忍到男女混合兩人三腳賽時終於打翻醋罈子,結果在憤而離席時扭傷了腳。


副會長受傷最緊張的人當然是微笑,她覺得這是她失職造成的。在幫副會長的腳冰敷時,她看見了他的舊傷,但他不願意說往事,因為他一心只惦記著剛才金秘書和男生勾肩搭背。


矮油~金秘書都說全是為了爭取第一次才會沒顧慮到男女授受不親,英俊卻聽不進去,一再地靠近金秘書來測試她所謂的尺度,最後還把人家拉進他懷裡() 

版權所有,謝絕轉載,請尊重著作權法。Copyright © 2017 Remy(芮米) All rights reserved.


4

本集既然沒有巧克力腹肌可以看,那就來說說小鮮肉吧,或許大家正在納悶哪來的小鮮肉?前幾天芮米剛好和好友在聊男主的哥哥是誰演的,結果一查!!!天啊~李泰煥今年23歲,竟然叫他演35(),怪不得左看右看都像是男主的弟弟XD

回到劇情~在英俊輕輕一拉之下,微笑癱軟在他堅實的胸膛上,兩人四目相投,呼吸也越來越急遽,""隨著冰敷袋的滑落,微笑連忙起身去裝冰塊,回過頭來英俊已經睡著。


做了惡夢的英俊,在微笑的呼喊下醒了過來,開口的第一句話就命令金秘書留下來過夜(~~~),別想歪啦~副會長是擔心太晚了金秘書回家會危險其實可以開車送她回去的說(((^^)))


不過,金秘書後來還是回去了,英俊刻意支開她,為的是不想讓哥哥認識她,結果微笑在回去的路上,偏偏就撞上了英俊的哥哥李成延(~還兩次都失敗)



其實英俊真的是想太多,微笑的心思根本全被英俊(工作)給佔據了,就連英俊腳上的舊傷痕她都很在意,是不是曾經發生過不好的事,副會長才會懼怕束帶。


話説這二枚也"金古錐",相處了9年,直到金秘書提出辭呈才開始有了男女之間的火花,繼上次在沙發上身體的接觸後,兩人這次來到圖書館現勘,突然的停電,正好給了金秘書嚇副會長的機會(誤~XD)


等待復電的期間,英俊體貼地幫微笑照明好讓她可以閱讀。在微弱的燈光下,他看她看得入迷,她則唸了一段愛的語錄『我想要這種戀愛,雖然不是每分每秒都心動,但是只要相互擁入懷裡,就能彼此洗刷一天的疲憊』(是劇尾的伏筆)


一直以為停電的時候都嘛在玩影子遊戲,原來還可以這麼浪漫啊~英俊牽住微笑的手的那一霎那,讓人看了好心動 (*˘︶˘*)..:*


『在複雜混亂的人生中 忙著自己事情的時候 突然想起 你在做什麼 除了我 最先想起某個人 這已經是愛了』當愛情發生時,有人後知後覺,還好英俊看了那本書點醒他.....那本寫有愛情語錄的書好想要啊~~~(拖走)


可能是受了那本書的啟發,英俊的心漸漸地起了變化,連日常金秘書幫他整理領帶的動作,現在都會讓他小鹿亂撞。


英俊回到娘家,兄弟倆一見面就擦搶走火,兩人不合的事目前仍是個謎,欲知結果,且讓我們慢慢看下去吧。>>對不起了小鮮肉,由於您是男二 ,所以就輕描淡寫地帶過嘿~


和哥哥吵了一架臉上還上掛著彩的英俊,想也不想地直奔金秘書住處,微笑發現到他嘴角的傷口,於是請他進來房間治療,只是現在近距離的接觸,儼然成了心跳加速的開關,弄得滿屋都是粉紅泡泡。


為了幫副會長解憂,微笑特地邀他留下來一起吃泡麵,他們都不知道"吃泡麵"另有含意,不過在行動方面倒是進行的很徹底XDD。英俊抱住微笑,突然覺得今天所有的不愉快的事全洗刷了,然後他說,我準備好好愛一個人,愛你...


版權所有,謝絕轉載,請尊重著作權法。Copyright © 2017 Remy(芮米) All rights reserved.


5

昨晚爬文時才看到《金秘書為何那樣》從第5集開始換編劇的消息( ̄□ ̄;)怪不得前天芮米在看第5集時有覺得笑點沒有像之前那樣好笑(純粹個人感覺,別認真嘿~),幸好劇情的核心還是照著漫畫走,所以還是一樣好看啦。

厚~每次在關鍵的時候結尾,來到下一集時就會變調惹,英俊抱著微笑說愛你,果然來到第5集,他又轉彎說是在背愛的語錄(),所以最後就吃吃泡麵劃下句點。


不過朴社長卻說,女生邀請留下吃泡麵是愛的暗示,聽了這番話的英俊忍不住暗自竊喜,為了打鐵趁熱,隔天立馬備早餐+溫馨接送,說有多體貼就有多體貼,讓微笑在無形中陷入愛的漩渦中發暈。


正當英俊自戀地誇讚自己愛的表現"擠霸分"時,男二來找金秘書,向她表明是作家「墨菲斯」本人,金秘書大為驚喜,同時對他感到不好意思,因為先前誤以為他只是個想把妹的無聊男子XD


讀書會將會邀請「墨菲斯」的事英俊並不知道,現在的他在聽了軍師的提議後,只想著要如何以金秘書所謂的平凡方式來告白。在他費盡心思四處收集流行資訊後,便正式約了金秘書共進晚餐。


由於這些天來副會長總是不斷地獻殷情,微笑難免會對這次的晚餐有所期待,甚至還為此特地買了漂亮的洋裝。就在她要前去赴約時,男二來電説要回覆工作的事,於是兩人在僅剩的幾分鐘裡碰面。


微笑和男二相談甚歡的畫面全映入英俊的眼裡,他二話不說直接衝著哥哥大發雷霆,並且拒絕了合作的事。這氣氛之僵,別說是告白,連微笑也被他搞得滿頭霧水難過地離開。


英俊知道金秘書生氣了,幾經翻騰終於說出對不起,而其實微笑在得知作家是副會長的哥哥後早就理解了。好啦~小吵勝新婚,小倆口合好後曖昧的氛圍又回來,英俊趁勢告白,緊接著當然是親親囉就在雙唇即將結合時,他突然把微笑推開( ̄▽ ̄lll)

版權所有,謝絕轉載,請尊重著作權法。Copyright © 2017 Remy(芮米) All rights reserved.


6

發生羅門生事件,哥說哥有理,弟說弟有理,到底誰才是金秘書小時候遇到的那位哥哥呢?芮米好奇地看了一下原著漫畫,ㄟ答案是……還是別劇透好了XD(~)

男女主角的初次之吻,全被那一推給搞砸了,等英俊回神過來想解釋已經太慢了,因為此時的微笑恨不得地上有個洞可以鑽進去實在是太糗啦~~~她立馬告假回家。


英俊傳LINE向金秘書道歉,但微笑並沒有回應,看來這次"歹誌大條了"不是說對不起就能決解的,為了展現誠意,英俊也請了假來到微笑的住處,準備負荊請罪XD


難得有機會測試副會長的真心,微笑索性心一橫,暫時先將秘書的身份抛開,讓副會長體驗"平凡"。說到搭公車站不住腳的經驗,芮米也有過,有時就算拉很緊,還是會東倒西歪,不過沒有像英俊那樣腿軟啦XDDD


日常的平凡,不外乎要填飽肚子,微笑特地帶英俊到她懷念的店用餐,訴說著她的童年,以及她為家人的犧牲。英俊的感想是,自己是最重要的嗯嗯,人有時候也要記得愛自己。


由於英俊的道歉誠意十足,成功地拉回了微笑的心,也讓微笑又充滿活力地上班,而這同時微笑接獲了消息,得知她思念多年的李葛格原來就是副會長,不過這只是她對號入座,畢竟當年幽明集團就讀4年級的兒子有兩位,誰被綁架了,只有當事者知道。


微笑覺得副會長就是她要找的人,所以一見到他,滿腔的思念全化成感動,深情款款地望著他,看得英俊心花怒放。


但金智雅秘書卻說,「墨菲斯」曾發文提及小時候被綁架的事!!難到說他才是李葛格?!微笑只好向副會長求證,英俊也回應被綁架是他哥哥無誤,最後連李成延言本人也說是,那應該就是了….吧。


那晚,微笑依照指令來到了副會長家整理書,在書櫃裡發現陳舊的秘書履歷表,裡頭不乏菁英,她不禁感到納悶,副會長為何會選擇沒有任何學經歷的自己,英俊的答案很簡單,只因為金秘書是金微笑」。


版權所有,謝絕轉載,請尊重著作權法。Copyright © 2017 Remy(芮米) All rights reserved.


7

男主總算愛的大告白,但女主卻沒有接球誰叫副會長不懂女人心,表達的方式那麼霸氣,所以倆人要在一起還得等一等...是說也沒等很久XD

誰是李葛格的答案呼之欲出,不過也如意料中還要再虐個幾集才會明朗化,所以當微笑問副會長是不是以前就認識她時,李英俊依舊矢口否認,而且還亂帶風向不是啦XD~是為了守護哥哥而沒有承認。


其實李成言對綁架事件的記憶非常模糊,在他的片斷記憶中只有當時的場景,所以當他知道當年在恐怖屋子裡還有年幼的微笑陪伴,讓他感到欣慰,因此請求微笑幫他一起找回記憶。


英俊對於金秘書將和哥哥到未開發區尋找綁架的那段記憶相當反對,但微笑仍執意要去讓英俊十分心煩,朴社長看出英俊的心事,於是叫英俊別再搞曖昧了,趕快表白把金秘書搶回來。


噗~還真是直進男啊,聽完軍師的話之後,英俊立馬以公事為由將金秘書Call回。所謂的公事竟然是想吃泡麵,這已經讓微笑相當無言,沒想到英俊還在人多吵雜的餐館裡突然告白,讓她整個傻眼,就算最後他有說出他的真心,但那傲嬌的態度,實在讓人很難消化( ̄▽ ̄)


再次被金秘書"打槍"的英俊並沒有打退堂鼓,他參加了他從來都不參加的團建活動,然後找機會向金秘書證明他愛她的心不是被嫉妒和勝負慾所控制。只是副會長的出現,斷然破壞了秘書室活寶們想玩樂的興致。


不過還是有好處啦~在團康比賽的獎勵裡,副會長又另外加碼送平板電腦,這使得秘書室的活寶們無不卯足勁,兩兩一組到森林中尋找蝴蝶結,英俊當然是假公濟私與金秘書同組囉(((^^)))


趁著大家在尋寶時,英俊想向微笑重申他的告白真諦,但是卻被哥哥的來電給打斷,兩人再次為了尋找綁架記憶的事弄得不歡而散,幸好一場及時雨將他們拉近,給了彼此好好解釋的機會,英俊決定用他寬厚的肩膀來承坦金秘書的一切。(是不是,這樣的告白才對嘛())

版權所有,謝絕轉載,請尊重著作權法。Copyright © 2017 Remy(芮米) All rights reserved.


8


~「韓劇第八集接吻定律」耶,正所謂來的早不如來的巧,現在終於明白在第8集的時候KISS真的嘟嘟好,除了可以讓我們暫時解渴之外,還會讓我們更加期待接下來的發展想看滾床單(敲碗)

在英俊誠懇地說出心意後,微笑才敢開口問那件令她尷尬不已的未完成之吻,英俊說出了真相,說他看到鬼魅,但隨後又以開玩笑的方式帶了過去,這就是他為什麼不希望微笑去找回綁架記憶,因為在找回記憶的同時,恐懼將會再次籠罩。


團建活動在英俊有臨時會議先行離開大致上告一段落,唯一讓微笑覺得遺憾的是沒吃到在戶外炭烤的肉ㄚ還不是被秘書室的活寶們吃光光啦。為了彌補這點,英俊精心地策劃在家中BBQ,準備給金秘書驚喜。

這頓只有兩人的BBQ晚餐,食材完美(朴社長用心挑選的XD),身體力行也完美(英俊親自烤肉),可惜全被烤焦了,不過沒有關係,至少英俊的那份心思,微笑完全接收到,更何況醉翁之意不在酒,兩人吃著披薩,也能吃出粉紅泡泡(≧∀≦)



燈光美氣氛佳,就在英俊閉上眼睛靠近微笑的那瞬間,完了~恐怖的鬼魅身影又來襲,嚇得他不由自主地抖了一下,吻當然是殘念了,不過這次微笑並沒有生氣,她反而擔心副會長是不是心理有創傷。




沒錯,英俊的確有創傷後壓力症,一直以來讓大家霧煞煞的李葛格其實就是英俊,而這間中到底有什麼隱情,導致家人都以為被綁架的人是李成言,應該在之後的劇情裡會解釋,總之當年事發後英俊以喪失記憶來掃除全家人的陰霾。




塵封的往事英俊打算把它埋在心底,但朴社長知道金秘書相當擔心英俊,因此建議英俊面對所愛的人能打開心扉。




圖書館開幕,讀書會為壓軸,李成言借著受訪的提問來向微笑表白,英俊聽了非常不開心地離席,微笑立即追了上去解釋,她不希望英俊誤會而造成兩人漸行漸遠,她之所以在乎,全因為她喜歡他呀~~~




金秘書的表白,讓英俊感動地將她抱在懷裡,然後他想吻她,但陰影依然影響了他,微笑看出來,於是踮起腳尖,把唇覆上他,恐懼就這樣消失了,他回應她的是更深層的吻


版權所有,謝絕轉載,請尊重著作權法。Copyright © 2017 Remy(芮米) All rights reserved.



9-10

男女主角在確定彼此的心意後整個甜到最高點,讓人看得好生羨慕啊~~~不過第10集結尾倒是讓芮米吃了一驚沒想到金秘書所害怕的蜘蛛竟然是那個神祕女郎領便當的模樣>"<

OK~先回到男女主角的甜蜜蜜,哈哈哈看來副會長之前是被心魔給封印了,還差點被誤以為是性趣不同,其實人家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在魔咒破解後,愛人的功力大爆發,立馬將金秘書設定為"我的女人",而且恨不得乾脆就黏在金秘書身上,跟本不想分開(((^^)))


微笑的吻解開了英俊多年的夢魘,讓英俊變成了睡美男。這時編劇就埋個伏筆啦~朴社長告訴金秘書,英俊有個好玩的地方,當他睡覺時問他問題,他會說出實話。


看到副會長睡得如此香甜,微笑不禁想起之前他做惡夢的事,正當她想安靜地離開時,英俊伸出了手把她拉進懷裡,緊緊地圈抱住她,並在她耳邊輕輕的低語「妳已經喚醒了我沈睡的欲望」,然後又說從現在起他會加速前進......讓人好害羞哦 ()


既然從秘書變成"我的女人"是不是應該有不同的對待方式,英俊思考了這個問題,並且付出行動。為了減輕金秘書的工作,他開始親力親為,反常的舉動嚇得秘書室的職員們人心惶惶,就連微笑也難以適應,最後還導致兩人為此事鬧僵。


體貼很好,但方向可能錯誤,英俊聽了朴社長的話,為避免冷戰拖長變成無法收拾,特地買了微笑最愛吃的烤豬皮前來求和,偏偏這個時候微笑的兩位姐姐來到她家突襲,情急之下只好把副會長藏在衣櫃裡。


好不容易打發了兩位姐姐離開,但尷尬的是剛才姐姐們數落副會長的話英俊全部聽得一清二楚。他選擇不生氣,因為今晚來此就是想與微笑和好,於是再次將她拉在懷中,用深深地吻來消除所有的不愉快。


在睡夢中說實話的伏筆派上用場了,李成言約出了微笑並向她告白,這件事當然又讓兄弟起了爭執,也勾起了微笑想證實誰才是被綁架者,她趁著副會長小睡時,叫了他"成賢"哥哥,結果英俊竟然回應了。


疑團越來越多,就算英俊一如往常否認,就算會長夫人說被綁架的是哥哥,但微笑已經開始起疑,而正巧這時李成言在兩張男童照片裡指出了自己,這和微笑記憶中的李葛格是不一樣的,間接證明了副會長就是李葛格無誤。


微笑來到副會長家中,看到了英俊雙腳踝的舊傷痕忍不住潸然淚下,英俊卻誤以為金秘書是因為姐姐們反對他們交往而哭。為了不讓心愛的女人哭泣,英俊決定要想辦法討姐姐們的歡心。


真叫人感動啊~芮米若是姐姐也會點頭答應他們在一起~英俊可以說是上山下海在所不辭,任憑大姐尖酸刻薄的刁難,所出的難題,使命必達。姐姐們也在英俊真誠的努力下,完全被收服啦(灑花~)


綁架的事件,看來是紙包不住火了,會長夫人決定將真相還原,把當年的事全告訴了李成言,但這對李成言打擊很大,原來他一直在用謊言自我保護,他不敢相信,於是跑到了發表會想找微笑確認。


此時會場正表演著特別節目,一名穿着高跟鞋的長髮女人坐着鞦韆從天而降,這似曾相識的場景沖擊到微笑,讓她想起了24年前的綁架事件那隻大蜘蛛其實是她了目睹慘案Σ(°Д°;

版權所有,謝絕轉載,請尊重著作權法。Copyright © 2017 Remy(芮米) All rights reserved.

未完待續

歡迎加入芮米的FB點我 google+點我 隨時更新最新訊息

金秘書為何那樣

金秘書為何那樣 OST
Part 1 基賢&雪娥-Love VirusPart 2 鄭世雲-It's youPart 3 GFRIEND-Wanna Be
Part 4 珍虎&Rothy-再多一點 Part 5 金娜英-因為我只看得見你Part 6 李多妍-為何這樣


相關連結




21 則留言:

  1. 這週的劇情又更好看了, 總覺得朴敘俊接副會長角色好適合他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Tiffany你好~
      真的~朴敘俊把李英俊這個角色消化得很棒,簡直就是李英俊了XD

      刪除
  2. 版主寫的心得好有趣喔~~ep4我整個笑翻惹~ 不過兩人在圖書館的場景好浪漫喔

    回覆刪除
  3. 謝謝Tiffany對我的分享文的讚美^^
    嗯嗯~副會長在圖書館裡表現的好暖男哦~好希望兩人快點在一起

    回覆刪除
  4. 很喜歡EP7副會長終於在朴社長的建議下變成直進男~~第八集終於有KISS成功~
    超愛這兩集的副會長阿(眼冒愛心中~~) >////<

    回覆刪除
    回覆
    1. Tiffany安安~
      是啊是啊~觀眾引領期盼的KISS,終於在"韓劇第八集接吻定律"出現了(灑花)
      好期待接下來兩人放閃的劇情

      刪除
  5. 我都找不到可以看漫畫的地方...大家怎麼都那麼容易找到阿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kuromi你好~
      漫畫的名字不叫金秘書,是金助理哦XD

      刪除
  6. ep9~ep10 愈來愈好看(去掉高貴男部分XDDDD)...希望編劇可以多加副會長戲份,不用看高貴男沒關係啊XDDD, 我們重點是要看副會長! 衣櫃kiss場景拍得好好看(尤其是副會長的手勢)哈哈哈
    朴敘俊的手很好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Tiffany安安~
      我也覺得衣櫃kiss很讓人心動,導演真的很會掌鏡,拍得非常有FU

      高貴男的戲份在無形中怎好像越來越多了...是怎麼回事啊XD

      朴敘俊的手很好看+1,比女生的還漂亮

      刪除
    2. Remy早安阿~
      導演真的很會掌鏡+1,我記得漫畫裡面高貴男只是串場幾次而已,搞不懂為何編劇硬要幫他加戲分,而且他的人設真的很討人厭..寧願看朴社長搞笑,也不想再看高貴男..
      希望後面的集數導演可以好好斟酌多加些副會長的戲啦^^
      我看新聞說這齣殺青後,朴敘俊還要接拍新電影呢...好忙碌阿@@

      刪除
    3. Tiffany晚上好~
      高貴男的戲份之所以會多可能和電視版有關,因為電視劇每集60分鐘,必須加點別的支線才能填足時間,最近不止高貴男的戲份變多,連奉科長的戲份也突然變多

      朴敘俊大紅啦~接下來絕對很忙,一起替他加油!

      刪除
  7. 我也喜歡朴社長大於高貴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朴社長的角色比較討喜

      刪除
  8. 12集被副會長的歌聲+哭戲給迷倒哈哈~尤其是最後結尾>///<
    kiss戲拍得真好啊~
    不過這樣看下來感覺漫畫的份量都翻拍差不多ㄌ,後面四集考驗編劇功力,要如何收尾呢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Tiffany安安~
      是啊~好想要副會長哦~越來越暖男,讓人好喜歡
      剩四集就要完結,時間過得好快呀~

      刪除
    2. 下周就要完結篇了~有點不真實感哈哈..朴敘俊這齣裡面真的超帥,我要找時間補看有他出演的了哈哈

      刪除
    3. 咦,又被吃掉字了,是說要找時間補看朴敘俊出演的尹食堂2
      哈哈..

      刪除
    4. Tiffany晚上好~
      朴敘俊在尹食堂2裡也很迷人哦~而且還是個還很聽話的老么XD

      刪除
    5. Remy~~~好的哈哈~我會記得補看尹食堂2

      刪除
    6. Tiffany安安~
      我們覺得朴敘俊很帥,不過在尹食堂2裡的外國人只覺得李瑞鎮帥

      刪除

親愛訪客你們好~
有關留言的操作方法如下:
請您在「發表留言的身分」,一定要選擇一個身份,您的留言才會成功顯示出來.
請按下「選取簡介…」右側的「箭頭」下拉會展開相關的選項
大部份的人不想公開身份,所以請您選擇「名稱/網址」
「名稱」就輸入您的暱稱,「網址」欄位:可保持空白,不用理它。然後按「繼續」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