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欄-文章內容及圖片禁止轉載,謝謝合作!

親愛的舊雨新知您好~
我是芮米,這裡也是芮米分享韓劇觀後感的網誌,歡迎留言討論交流^^

2015/03/22

(電影) 創可貼 + 只有你


這二部愛情片最大的共同點是,女主角都是由韓孝珠擔綱,韓孝珠的外表清新可人,天使般的微笑總是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芮米發現在這二部片子裡她的造型很相似,但是在她的演繹下完全展現出女主角不同的風貌,反而突顯出她的好演技。

韓孝珠真的是超幸福的,這二部所搭配的男主角都好帥呀~高洙和蘇志燮啊啊啊啊!!!(尖叫)…其實這才是芮米看這二部電影的原因啊~~♥


片名:創可貼 (愛情OK반창꼬Love 911)—維基百科
主演:高洙、韓孝珠
網友推薦指數:7.3顆星
線上看:愛情OK繃(創可貼)-請點我

本片剛開始的手法讓芮米有一種在看韓劇的FU因為男女主角會糾纏在一起的原因竟然是韓劇經常會出現的老()

男主角—姜日因出勤職務錯過拯救妻子而終日活在自責中的消防隊員,女主角—美秀因錯誤的診斷官司纏身被停職的外科醫師。


男主是女主打官司中唯一有轉還餘地的希望,所以美秀想盡辦法要接近姜日,例如製造偶遇,但得到的回應是↓ 

或者假裝要自殺,驚動消防隊(這一段超好笑的) 


最後只好主動開口要和姜日談戀愛,並且加入消防隊當醫護員,希望可以近水樓台先得月


好啦~前半段輕鬆好笑,後半部芮米就開始流眼淚了兩人一同出任務到災情現場救人,也歷經了不少危險時刻,頑石總算淪陷於愛情中,但感情會就此一帆風順嗎...


除了愛情之外,劇中消防隊員在搶救傷患過程中,奮不顧身的英勇精神以及面臨難以抉擇的局面,皆令人印象相當深刻,也是看點之一。

喜歡愛情戲的千萬別錯過本片,雖然是喜劇收場,還是要記得準備面紙喔~

=======================================================================

片名:只有你(看不見的愛,오직 그대만Always)維基百科
主演:蘇志燮、韓孝珠
網友推薦指數:7.6顆星
線上看:看不見的愛(只有你)-請點我

蘇志燮再次演繹頹廢角色,不過怎麼會有人這麼適合演頹廢而且還可以演得很帥的啊

其實本片男女主角的設定算是重口味,男主曾經是風光的拳擊手,但發生事故後過著打雜的生活;女主因發生車禍導致雙眼漸漸失明,而更狗血的是,造成女主失明的原因竟然和男主有關。


哲民(男主角)因為夜晚當管理員,認識了陽光女孩靜華(女主角),二人經常互相陪伴而日久生情,慢慢發展成戀人並同居在一起,為了早日共築美夢,哲民從事可以賺取更多錢的格鬥,二人也每天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但靜華的視力一日不復一日,必須接受眼角膜移植手術,狗血戲碼也就開始了,哲民一方面因為愛,另一方面是愧疚,為了能在短時間內籌到一大筆治療費,只好挺而走險做黑的,運氣也很不好被逮捕入獄服刑,唉~二人何時才能撥開雲見日呢


說真的整部劇看下來,男主角哲民只能用慘字來形容XD,但是好看啦而且是HE喔^^

一部刻畫真愛的故事,雖然不曾看見你,卻能用心找到你。



相關連結:
(電影)正義辯護人+我的PS搭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親愛訪客你們好~
有關留言的操作方法如下:
請您在「發表留言的身分」,一定要選擇一個身份,您的留言才會成功顯示出來.
請按下「選取簡介…」右側的「箭頭」下拉會展開相關的選項
大部份的人不想公開身份,所以請您選擇「名稱/網址」
「名稱」就輸入您的暱稱,「網址」欄位:可保持空白,不用理它。然後按「繼續」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