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欄-文章內容及圖片禁止轉載,謝謝合作!

親愛的舊雨新知您好~
我是芮米,這裡也是芮米分享韓劇觀後感的網誌,歡迎留言討論交流^^

2016/10/22

陷坑團訪友之戲劇推薦分享專區(2016年韓劇)


雖然芮米無法追每一部ON檔的戲,不過芮米有許多很棒的陷坑團訪友,總是很樂於分享他們追劇的心得和大家做交流,在無形中給了大家一個追劇的指標。

<陷坑團訪友之戲劇推薦分享專區>顧名思義就是訪友們會分享芮米沒追(當然也沒寫分享文XD)的戲劇。

好戲不分國籍,不過這樣子對於來看文的訪客而言並不好找,所以<陷坑團訪友之戲劇推薦分享小屋>會分成韓劇.日劇.台劇.陸劇.美劇等專區,然後歡迎陷坑團訪友認養(ゝ∀・)

本區是韓劇專區~目前有部戲想請有追的訪友在不造成你的負擔之下抽點時間推薦一下(感恩)


認養方式:

在下方的留言區會有劇名+圖片,請您選擇您想分享的那一部戲,點Reply接續留言,然後有更新就像接龍一樣接在那戲的下方。

PS:先前你們已經分享的,我會先搬過來....還是你們要自己搬XD

另外,若想推薦分享其他=>日劇.台劇.陸劇.美劇,請在當月的<聊天室>留言告訴我,我會立馬為開它們的專區,當然有任何的事也歡迎在<聊天室>裡留言給我,謝謝。


親愛的訪友們~DISQUS留言版已到期,之後將恢復Google留言版,倘若擔心Google留言版有時會吃掉留言,可以回到芮米在"痞客邦"那裡的小屋留言嘿~
造成各位的不便芮米深感抱歉!圖片搜尋結果


以下是先前各位在<陷坑團訪友之戲劇推薦分享專區(2016年韓劇)>的留言內容:



曉曉 • 一年前
親愛的團長芮米午安~
還有各位團員們午安~
我來了啦~最近又失蹤去了!
芮米好聰明喔!這個辦法真的很不錯耶!
是説我也無法認養啦!我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淨會瞎扯蛋而已啦!
看完雲畫真的…想摔碗啦!待會去隔壁哀嚎一下!
妞妞,薏涵,米菓真的很適合認養的
我推舉他們三人當副團長啦!減輕芮米的負擔
然後我們大家又有好文可欣賞~嘻嘻⋯

通往機場的路啊!男主我可以,可是是那個⋯哎!我無法耶!最近只看小池~(掩面跑走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曉曉 • 一年前
親愛的曉曉午安~
是啊~差點要刋登尋人啟事XD,話說小蜜蜂也很久沒留言了

曉曉過獎了,其實是太多人想看你們有趣的留言+觀後感,就算只有一兩句也能點中紅心,所以認養內容沒設限滴

期待曉曉雲畫的哀嚎XDD~

昨天看了新上檔的<住在我家的男人>...秀愛演技沒話說,然後劇情很漫畫這樣

•Edit•Reply•Share ›
Avatar
曉曉  Remy • 一年前
對厚!小蜜蜂也神隱去了!
〈住我家的男人〉男主是誰?
説實在的我最近還真不知道追什麼好!
本想看準基的,但是感覺好哀嚎!
所以現在還真是劇荒了!
有推薦的嗎?芮米!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曉曉 • 一年前
曉曉晚上好~
住在我家的男人-就如同妞妞說的

準基的步步其實還不錯看,只不過結局應該會是杯具(忠於陸版)

最近的日劇粉好看~

•Edit•Reply•Share ›
Avatar
曉曉  Remy • 一年前
如果步步是悲收,那我就不看了!
什麼日劇好看啊!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曉曉 • 一年前
(日劇)逃避雖可恥但有用=>http://remylovedrama2.blogs...

(日劇)校閱女孩・河野悅子=>http://remylovedrama2.blogs...

•Edit•Reply•Share ›
Avatar
妞妞  曉曉 • 一年前
哈哈男主是金英光喔!!!!!!!!!男二是李洙赫~~
兩個大長腿顏值超高XDD
第1.2集都還在鋪陳就是了~~
看你喜歡哪一類的我在來推薦你(?

•Reply•Share ›
Avatar
曉曉  妞妞 • 一年前
謝謝妞妞,哪一類的?顏值高的最重要了!
〈住我家的男人〉兩男確實是大長腿!哈哈!我有興趣耶!
除了這個還有啥啊?其實我最近還真的沒時間去看有什麼新片呢?
麻煩妞妞了!

•Reply•Share ›
Avatar
妞妞  曉曉 • 一年前
哈哈是指你比較喜歡愛情戲多一點的還是動作片警匪片之類的?
我也是顏值高最重要XD 要看順眼才有辦法看下去的概念!!!!!!!!!!!!!!
坦白說我覺得機場的路滿好看的>//////<
只是內容有點深度.......
購物王路易也還不錯(天真的仁國很可愛~~~
不然就是要等之後的藍色海洋的傳說、舉重妖精金福珠、大力女子都奉順了~~
現在有點劇荒嗚嗚.....

•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曉曉 • 一年前
曉曉安安:

我有看「住在我家的男人」跟「購物王路易」,前者如妞妞說的顏值高加長腿😁後

者看起來輕鬆打發時間不錯,徐仁國在這部戲裡傻呆演的滿可愛的😀 裡面有些劇情

很搞笑😄

祝順心愉快,天氣涼注意保暖喔!☺

•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 一年前
小Remy下午好(陷坑團的小親估安安):

小Remy速度真快,立馬開了新聊天室!辛苦Remy了😊小Remy 加油!fighting!

認養啊,感覺妞妞,米菓,曉曉都適合😁 我目前追劇緩慢啊~認養不了😅😅

目前仍在努力看請回答1988……這播一集的時間,其他劇可以看兩集了😂😂😂

雖然如此,還是心甘情願的入坑看完!(≧∇≦)

哈拉完繼續追劇😉

祝大家Friday Happy~( ̄∇ ̄)y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陳薏涵 • 一年前
薏涵午安~
妳太客氣了,我已經把你之前分享的全搬過來,一一分類歸檔

認養沒有任何的內容限制也沒有時間規定,只是對一部看完的感想,想說什麼就分享什麼,就像你之前分享的那樣就很讚了,~我知道你目前有追<嫉妒的化身>期待你繼續接龍^^

祝愉快順心

•Edit•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Remy • 一年前
小Remy安安:

妳辛苦了!😊要把分享的留言一一搬來,人家也會繼續不負責分享呦~😜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陳薏涵 • 一年前
薏涵安安~
太棒了~感恩😊,期待你的分享

•Edit•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 一年前
 縮圖

通往機場的路
首播:KBS 2016年9月21日
主演:李相侖、金荷娜
簡介:http://remylovedrama.blogsp...

•Edit•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Remy • 一年前
妞妞9/30的心得分享:
通往機場的路~
李相倫果然很適合這種暖男角色(這麼好的爸爸很難找~~
但是他跟他老婆的互動好奇怪痾.......
不是很懂一個媽媽一直不希望小孩出現在自己眼前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
金荷娜穿空姐制服超級正!!!!!
申成祿穿機長服裝那個腿也很迷人(但是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有偷吃?
荷娜跟他的機長老公互動有點冷,不知道是不愛了還是當初相愛的感覺有點消失了(?
而且那個機長老公有點強勢(說要把小孩送出國就直接送痾.....
是不用跟老婆還有小孩討論一下的嗎= =
雖然說是不倫戀(但是他們也只是去看風景跟喝酒這樣也算嗎?!

•Edit•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Remy • 一年前
妞妞10/1的心得分享:
通往機場的路恩..........
感覺之後的發展可能會有點沉重= =
畢竟已婚男女要跨越已婚的身分相識相戀(不倫戀!?
希望他們的不倫戀是大眾能接受的那種(千萬不要把他們寫黑阿= =
因為這樣的內容對於保守的韓國來說可能不是那麼符合他們的口味(?
所以我有點害怕他之後的發展(觀望中XD
明明女兒不是親生的但是男主對他超好(有這種爸爸的女兒真幸福>///<
這部的看點之一就是為何男主老婆會那麼害怕自己的女兒回國痾.....

•Edit•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Remy • 一年前
妞妞10/4的心得分享:
通往機場的路裡面有好多內容感覺很有深度~~
需要去捉模(畢竟他們表現出來的情感呈現是比較成熟的!!!!!
女主的機長老公是以自我為主的類型(喜歡發號司令不喜歡人家反對她
跟他在一起的感覺不像戀人反而比較像上司與下屬= =
搞不好女主的好朋友也曾經喜歡過他老公(?
人生活久了總是會忘記自己當初那麼努力生活的初衷.....
一成不變的生活讓女主感覺到厭倦(只能從與男主的對話獲得解脫
所以當女主遇到男主的時候感覺到了之前從未擁有過的感情~~~
不讓女兒回國就算了 還威脅說不告訴你親生爸爸是誰!!
憑什麼覺得女兒不能恨你唉....
總覺得一個媽媽這樣對待自己的女兒很過分= =
因為男主的老婆是一個相當自私的角色(雖然他很漂亮XD
感覺男主會被女主吸引或許是因為女主是毫無保留的付出的那種類型吧~~
邊看邊動腦的類型好累(是他們的愛太成熟嗎Orz

•Edit•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Remy • 一年前
妞妞10/11的心得分享:
通往機場的路真的是非常非常深的戲~~
看了六集我終於有比較看得懂了哈哈XD
編劇把男女主角之間禁忌的愛刻畫得很唯美!!!!!!!!!!
在加上背景音樂很扣人心弦(會讓人忘記他們兩個已婚的身分)
而且男主角講話的聲音還有大手靠近女主的那種感覺真的會不自覺得被男主吸引>////<
所以女主只好跟男主說我們是三無關係(無法期望對方出現、無碰觸、無分手)
我們之間不需要約定見面只能有不期而遇(想用這些去規範彼此免得走火入魔XD
越曖昧的關係越能長久(乾你們之間的對話真的很讓人著迷~~~
感覺美珍(女主朋友)真的跟機長的關係有點怪怪的耶~~
美珍說他之前交往的男人有1/3的時間在國外1/3的時間在美珍家1/3的時間去找其他女人= =
最後還跟自己的朋友結婚(這樣不就是在講機長嗎?
究竟男主女兒講的話跟老婆講的話誰講的才是真的呢(雖然我覺得應該是女兒講的才是真的
因為男主的老婆太有野心而且有很多秘密(?
很多人都說這部戲是適合已婚的人觀看的(因為會引起已婚女性的共鳴XD
可是我未婚也很有共鳴的說哈哈~~~可以說是要細細品嘗的戲
簡單來說就是男女主角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然後就結婚了)可是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因為已經結婚了)所以之後該怎麼排除萬難在一起也是這部戲的重點之一

•Edit•Reply•Share ›
Avatar
妞妞  Remy • 一年前
通往機場的路越看越刺激!!!!!!!!!!!!!!
很喜歡秀雅跟道雨之間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能心靈相通的感覺~~~
明明不能在一起卻又時時刻刻想著對方(後來終於無法忍住想念的吻超棒的>/////////<
秀雅跟道雨都是很替別人著想的類型,但是偏偏他們選擇的另一半都是很自私的類型......
秀雅的老公不喜歡跟秀雅吃飯講話睡覺那你幹嘛跟他結婚阿= =
你就去找你覺得自在的美珍阿(都結婚了還在外面找女人想滿足自己的自信感嗎= =
道雨的老婆是個很有野心的女人,除了事業以外的事情他的很冷漠
而且也不愛他女兒因為她比較愛自己(完全可怕阿= =
秀雅為了家庭所以辭職了(是他自己的決定為何大家都不支持他呢!!!!!!!
當了那麼多年的空姐妳們以為他做這個決定很容易嗎嗚嗚......
連老公的不支持他的決定難怪他會那麼喜歡道雨~~~~~
道雨能站在秀雅的角度替他想(多吸引人阿>/////<
感覺男女主角之間的緣分很深(不管怎麼樣都會相遇的!!!!!!!!!
道雨老婆的謊言終於被搓破看道雨心痛的哭真的很難過:(
很喜歡編劇的鋪陳~~~道雨跟秀雅之間有種很神奇的默契(他們不會過問彼此之間發生的事情,都是靜靜的陪著彼此>///<
編劇把他們之間的感情刻劃的很細膩,而且並不會讓人家對他們的不倫戀感到反感!!!!!!!!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妞妞 • 一年前
蝦密~不倫+越看越刺激...難到說...有不少激情的畫面

我不敢追這部的原因是...之前寫<我人生的春天>分享文,男女主角也算不倫戀,結果有訪客留言駡我"怎麼可以支持哥哥搶弟弟的女朋友"XD

•Edit•Reply•Share ›
Avatar
妞妞  Remy • 一年前
我覺得越看越刺激是因為我開始能體會他們偷吃的原因!!!!!!!!!!!!!!
畢竟連你的枕邊人都不能體會出你做這些決定的理由(那麼還有什麼原因還要繼續在一起呢
再加上男主的暖男舉動實在太貼心>///////<
哈哈不是激情的畫面很多而是擔心會被發現的偷情戲很刺激拉XDD
的確有些訪客的留言太入戲!!!!!!!!!!!!!!!!
芮米可以偷偷看不要PO文就部會被發現了~~~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妞妞 • 一年前
妞妞的建議不錯哦~本劇的心得就交給妞妞啦XD
看了你們的分享,突然發現有好多部想追說

•Edit•Reply•Share ›
Avatar
妞妞  Remy • 一年前
哈哈 如果芮米想追的太多的話~~
乾脆每部都開來看個兩集(從有興趣的先追下去吧XDD
這樣我不就身負重任!!!!!!
我會努力的希望網友們會喜歡我的分享~~~

•Reply•Share ›
Avatar
妞妞  妞妞 • 一年前
通往機場的路果然如我想像的收視率沒有很好....
但是劇情內容算是一個突破吧~~~
我個人是覺得這部意境真的很深.....
因此粉紅戲碼整部戲只有第八集那裏的吻戲很棒(其他真的是有點缺少.....
但是男女主角的相處坦白說我滿喜歡的>///<
溝通的對話是很重要的(因為你不說誰知道你在想什麼呢
有時候相處的時間太久話漸漸地變少了心也就會慢慢的遠離:((
雖然秀亞跟老公算是半和平的分手(但還是不免讓人覺得有點哀傷...
整體來說結局還可以接受(只是沒有把他們最後面見面那邊拍得更迫切一點這部分有點可惜
都要遇到了怎麼不來個激情的擁抱(誤XD
所以結局感覺留給觀眾無限想像~~~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妞妞 • 一年前
妞妞安安~
如此收官也許是最佳的,畢竟有孩子的婚姻還是別走向不倫之路

•Edit•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 一年前
 縮圖

購物王路易
首播:MBC 2016年9月21日
主演:徐仁國、南志鉉、尹相鉉、林世美
簡介:http://remylovedrama.blogsp...

•Edit•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Remy • 一年前
小Remy安安(陷坑團的小親估們安安):

下午一口氣看完購物王路易,原來只有16集啊…可惜呢~😧

不過還滿好看的,劇情一一交代清楚……
白社長派具室長製造小事故在路易開車時,但沒想到卻變成重大車禍還死了個人……白社長就給錢讓具室長趕快離開這裏出國避風頭……就在一手交錢一手交貨之後,具室長遇到當初拿走福實行李的老奶奶……於是錢被奶奶搶走……
具室長又再度跟白社長要錢,找到白社長太太開的書店,通知白社長,白社長只能再次摸鼻子付錢……但要具室長待在書店不能亂跑,約定隔天來這付錢……隔天就在白社長要付錢之前,警車剛好開到書店前停下……具室長因為是白社長通知警察來抓他,於是逃跑了,具室長懷恨在心決定綁架白社長女兒白瑪麗……後來因錯陽差綁錯人,綁到福實……,壞人做壞事可是現實報,具室長車禍跟福實一起進醫院……後來路易發現綁走福實的是白社長的朋友……跟警方提供線索……而白社長知道事情瞞不住就決定坦白一切,剛好路易過來找白社長,白社長說明原尾後,跪下跟路易認錯,路易原諒了,白社長還說會去自首負起責任……
福實跟路易感情穩定工作也得心應手,路易來找福實,福實拿了一隻小豬撲滿給路易要路易想買什麼就去買,路易提出要買禮物給奶奶,路易最後選了一雙紅色高跟鞋送奶奶,奶奶看到很開心,試穿也合腳……之後管家找的路易的藏寶盒,裡面有錄影帶,交給路易奶奶看,原來是路易父母帶路易去海邊玩的畫面,奶奶看著很激動因為好久沒聽到想聽的聲音了……隔天路易吃早飯去叫奶奶起來吃時,發現奶奶已經離開人世了……
之後女管家懷孕了,金管家就把求婚戒指放餐桌上,給女管家驚喜並且求婚……
其實寶箱有Goodline百貨30週年音樂盒,底下寫著搞福氏,還有個錄影帶,之前是白社長拿來開裡面有什麼東西為何路易要一直找……後來白瑪麗到他爸爸書房看見箱子,打開裡面有錄影帶,於是拿出來看,但錄放影機剛好壞了不能播帶子也取不出來,於是瑪麗就丟一旁……,之後被瑪麗媽媽發現,就叫人送修,修完回來,播放來看時不得了,趕緊叫路易來說要給路易禮物……路易拿到後回去看也嚇一跳……
後來金管家取了女管家~(原來路易奶奶夢到的懷孕夢是這個啊…)
路易就約福實出來看電影,到了電影院都福實說怎麼沒其他人,路易說他包場了……兩人坐下後,路易要福實好好看影片,影片開場是Goodline百貨30週年,現場摸彩抽30名送Goodline特製30週年的音樂盒……最後一位是路易奶奶抽出的,號碼是77號,上台領獎的正是福實一家人,福實爸爸抱著福實,福實媽媽肚子裡有福實弟弟福楠……於是就現在拍照留影……之後搬完獎,瑪麗媽媽看到路易在哭問路易怎麼了?路易哭著說也要音樂盒……瑪麗在旁也吵著要,瑪麗媽媽先帶走瑪麗~之後路易還是在哭,剛好福實爸媽帶著福實坐在百貨公司的椅子休息,福實爸媽看到路易沒有音樂盒哭的傷心,於是要福實把抽中的音樂盒送給路易……路易看到很開心,說是要送他的嗎?福實點頭,路易道謝後問了小女孩的名字……小女孩說:高福氏……
看到這才知道原來他們那麼小就見過面~真的好有緣份啊~😊緣份隔了那麼久還緊緊相連……結局應該算HE開放式結局吧…兩人都帶著對方送的戒指,只不過還沒有結婚……
最後男二車本,遇到一位跟福實一樣找他買山蔘的女孩……(嘿嘿,那個女孩是雲畫裡與柿子無緣的世子妃……)
真是一步讓人看了有歡笑,輕鬆,感動的戲☺

祝大家追劇愉快喔!😀

•Reply•Share ›
Avatar
妞妞  陳薏涵 • 一年前
哈哈薏涵真的追超快的XD
不久前才說要看而已~~~
以結局來說我覺得還不錯啦(可惜沒結婚+1
奶奶死的那邊我快哭死.....
不過感覺是已經了了心願的離去!!!!!
這部算是很平靜的開始也很平靜的結束(沒有太多大起大落~~~
但是讓人會有想看下去的感覺>////<
編劇的反轉在反轉真的很厲害(還把故事連結到他們小時候!!!!!!!!!!!!
仁國在這部戲的角色很討喜(果然是仁國XD
最近又為了想懷念一下仁國醜帥的樣子(去看了回答吧1997了~~~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陳薏涵 • 一年前
謝謝薏涵的結局分享(讚)
這麼歡樂的戲竟然選開放式的結局...人家<嫉妒的化身>還結婚生子呢XD

•Edit•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Remy • 一年前
小Remy安安(陷坑團的小親估們安安):

之前看完12集,之前的疑問都完全的解開了😀

12集簡直可以當快樂的結局啊!☺

原來是路易給福實大驚奇,路易撞到頭所有記憶都回來了,原來路易開車途中遇到爆走族,當時也跟爆走族混的福南也在,好心的福南救了路易免於被老大修理……於是要路易交出身上的東西,還約定一小時後會還路易,當福南回去交差,結果老大要福南交出他從路易那裡拿到的東西,包括汽車……所以老大當了替死鬼……算他倒楣……福南因為害怕逃回老家……福南回老家沒看到奶奶跟姐姐,所以跑到釜山來,沒想到就被路易看到,路易追到福南後告知一切,最後拜託大家配合演戲,給福實大大的驚喜😀
福實知道弟弟沒死然後見到弟弟很開心,但看到路易給他的驚喜更開心……路易是那麼的用心,好感動啊~😁 一切都很美好啊~
再來應該是路易要追查車禍的事情了……

看完購物王路易心情實在很開心😊有放鬆的感覺,呵~

祝大家追劇愉快!( ̄∇ ̄)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陳薏涵 • 一年前
原來撞到頭就恢復記憶啦~早知如此他應該早一點撞看看(被打~拖走)

•Edit•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Remy • 一年前
小Remy安安(陷坑團的小親估們安安):

昨天看到11集了,真的滿好看了,劇情有時輕鬆,搞笑……

福實知道自己弟弟代替路易死去後,然後路易的奶奶來找福實那段,福實難過的跟路易奶奶道歉,說自己應該先登門道歉的,但自己現在心裡很難過……唉…看的我也難過起來……
同時路易因撞到頭想起福男是替他而死,難過的大哭起來……意味兩人似乎要分離了……
這戲禮的福實真是個善良的好女孩!也難怪路易會喜歡,本部長也喜歡,警局的大叔好像也有喜歡的樣子……
車本部長真的適合當長腿叔叔,在旁邊默默幫忙福實,他常口惡心善😁表面一副很兇樣子,但事實做的都跟講的相反……
之前路易跟福實逛街到書店,兩人在書店前之吻好甜蜜喔~
之後路易身分知道被帶回家,然後路易舖紅毯等福實回來那段也好甜蜜,路易送上代表初戀的玫瑰給福實,兩人相擁而吻😶😶😶
路易失憶的有點久,但路易漸漸想起某些記憶讓他覺得痛苦,因為福實見到路易會想起弟弟的死,路易他見到福實也只會帶給雙方難過的心情……於是路易決定回法國,但路易奶奶不肯,所以路易暫時失蹤……路易獨自搭車想起以前跟福實所經歷的事情……沒想到無意間竟然看的福南還活著……😲😲這也太驚人了吧?福南不是在車禍中走了……

感覺有個大疑問~車禍現場沒遺體嗎?不然舉行葬禮埋的是哪位?如果被救走,誰救的?為何警察調閱附近監視器或剛好附近經過的車輛裡面的監視器沒發現福順有被救走?
還是搶走路易車的不是福順南?真令人好奇啊~而路易在追福南那段有點讓人覺得囧……他追人追到被腳踏車撞倒,然後【又】再次撞到頭,以前記憶似乎湧現……應該都想起來了吧?!可是路易卻又變回當初失憶的模樣😑😑😑連衣服鞋子都一樣,這哪招??😐然後又剛好被福實遇到……呃…😒😒😒😒 難道路易假裝失憶然後調查之前發生事故的整個原因嗎?

等待後面的劇情了😅😅😅😅😅

祝大家順心愉快!注意身體!☺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陳薏涵 • 一年前
恭喜購物王路易收視上升還拿下水木劇之冠

•Edit•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Remy • 一年前
小Remy安安(陷坑團的小親估們安安):

我也追購物王路易了,還滿好看的!徐仁國演技很棒啊,把失憶的路易呆呆傻傻演的很到位,而且傻的可愛,雖然有時傻到讓人覺得真是夠了😅😅😅
裡面劇情配樂蠻有趣的……敲木魚的那種……就覺得有趣好笑……
沒想到車中元也喜歡福實……熟男想吃嫩草嗎?😂😂女主福實越看越可愛,很真心待人,幫助人……男二一直不結婚,沒想到卻被山裡來的女孩給吸引了……
這部戲如妞妞說的用來打發時間不錯的!😊

天氣轉涼,小親估們注意身體喔!出門加件外套!

祝大家週末愉快!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陳薏涵 • 一年前
薏涵安安~
我實在是擠不出時間,不然也想追^^

祝薏涵週末愉快!

•Edit•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Remy • 一年前
妞妞9/30的心得分享:
購物王路易~~算是很平靜很平靜的發展中
只是我想他會失憶應該跟白社長有關係(?
可是他們兩家的關係也太混亂痾.....
白社長的女兒跟路易是青梅竹馬(為何白社長要叫會長媽媽= =
看仁國遇上鄉村女兩人的互動有點像媽媽帶兒子(誤XD
反正看仁國搞笑的表情也很可愛XD
暫時還可以看下去~~~~~

•Edit•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Remy • 一年前
妞妞10/1的心得分享:
購物王的劇情發展比較傾向輕鬆搞笑!!!!!
難得可以看仁國搞笑算是這部戲的看點之一XD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充滿知識的仁國(這部的他看起來太蠢!!!!!
還有劇情可以說是非常好懂也很好猜不用動腦(打發時間專用~~

•Edit•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Remy • 一年前
妞妞10/4的心得分享:
購物王路易坦白說如果在現實生活中遇到路易這樣的人我可能沒有勇氣把他撿回去XD
因為什麼都不會只會花錢可以說是冤家阿冤家!!!!!!!!!
可是如果真的像仁國一樣可愛的話我就會考慮了哈哈>////<
人帥真好~~看他那麼用心的對待女主就算他是笨蛋我也可以接受(扯遠了.....
坦白說我有點在懷疑他已經恢復記憶(感覺他去買藥好像被雷劈到!?
敢這樣大喇喇的站在兇手面前會不會是想蒐集證據呢(?
那個女二搶走女主的點子真的很壞= =
雖然說現實生活中真的有對你很好的人(可是他的內心卻是不懷好意的
希望之後本部長或男主可以替女主報仇XD
看女主抱著男主說這世界有一個人無條件站在我這邊(超感動男友力大爆發!!!!!

•Edit•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Remy • 一年前
妞妞10/11的心得分享:
購物王上禮拜只播了一集:((((
編劇也太早讓白社長發現路易沒死了吧= =
這樣不是會讓路易曝入在危險之中嗎(?
希望路易的管家可以快點找到路易並且想辦法保護他~~~
是說我有點不明白那個女管家到底為何不喜歡人家給會長奶奶建議(這個角色很有事= =
但是搞不好會讓女管家跟男管家發展成戀愛線XD
女主弟弟該不會已經死了吧(不然案發現場的屍體是誰的阿?

•Edit•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Remy • 一年前
米菓10/14的心得分享:
購物王路易我覺得很好看,路易的演技很好,
徐仁國我只有看過他唯一的一部戲(主君的太陽)
然後就是購物王路易了...
這部購物王路易的劇情老套,但~
能將老套的劇情演到讓人有期待,
演到讓人讚嘆不已!!
徐仁國也算是下足了很多的苦功
那孩子路易很天真,他明明帥到不行,
卻是帶著一種天然傻到不行的演技,
我個人認為徐仁國是一枚明日之星
會在演戲中得到不錯的成績
也許他現在就是閃閃發亮的星星了,
購物王路易真的還不錯看
好厲害的徐仁國~~

•Edit•Reply•Share ›
Avatar
妞妞  Remy • 一年前
我為了仁國看了超多劇XD
他的演技真的非常好可以說是演什麼樣什麼!!!!!!!!
演路易的時候可以從他的眼神中看見純真的感覺~~
演天才的時候可以從他的眼神看見精明(超佩服他的演技
仁國除了演技很厲害以外我覺得他的吻技也很好>//////<
如果米菓有空的話可以追他的代表作回答吧1997也是不錯的選擇XD

路易終於被發現是富三代了~~
但是不想被福實知道的真相還是隱藏不了(對他們的感情是一大考驗
只是不知道為何他想跟福南交換身分?!
路易跟福南交換身分後還是出了車禍嗎(不然為何失憶還是他是假裝失憶呢?
現在才演到第9集如果太早讓路易恢復記憶那麼之後的發展可能就是要爭財產了吧(?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妞妞 • 一年前
看妞妞這麼喜歡仁國...我有點心動想追<記得你>

•Edit•Reply•Share ›
Avatar
妞妞  Remy • 一年前
記得你是比較偏懸疑類型的片(所以粉紅很少~~
但是仁國跟寶劍的兄弟情是滿值得看的XDD
只是我個人覺得結局不是很好有點傻眼就是了(請小心服用!!!!!!!!!!!!!!!
仁國的高校處世王跟回答吧1997都不錯看>//////<

•Reply•Share ›
Avatar
米菓  妞妞 • 一年前
親愛的妞妞下午好喲~
徐仁國真的很會演戲,我也好希望看請回答系列,
如果有時間追真的會很幸福,但現在在追的有一點
小塞車,可能真的要找找時間再看看了,謝謝妞妞
的真心推薦~
購物王路易真的很好看,完完全全猜不透編劇的想法
我和妞妞想的一樣,這麼早就破"哽"了,那到底後面
要演什麼呢?好期待又好好看哦~
如果爭財產那也許可能發生,但我很希望編劇不要這
樣.......這樣就沒有期待了,
話說那天路易和福實去海邊玩,福實的鞋子被路易
任性的丟掉後,福實沒有帶錢又沒有鞋子穿
要路易幫忙買鞋子時,我就有點小擔心了,
(送鞋子這老掉牙的劇情,我居然會擔心)
之後福實說:送鞋會走人,分離...
路易才說不要....不可以
我猜想編劇不會讓他們倆分開吧?
不可以!!!!!!!!!!!!!!!!!!!!!!!!!
我已經好久都沒有遇到這樣喜歡兩位主人公,
希望可以有好的收場,如果是悲劇
我會很難過的....
我太入戲了,誰教路易和福實這樣可愛呢~~
下回再和妞妞聊聊~~
祝福妞妞!
米菓

•Reply•Share ›
Avatar
妞妞  米菓 • 一年前
等米菓有時間的話再慢慢追回答系列吧!!!!!!!!!!!!!!!!!!!
我那時候看到她要送鞋給福實也小小的擔心一下嗚嗚:((((((((((((((
但是我覺得這段是為了讓福實知道弟弟死了而離開路易的鋪陳~~~~
所以我們也不用太擔心(?
反正男女主角一定會再一起XDD
感覺本部長的年紀有點太大(他跟福實之間的相處比較無法引起我的共鳴......
他還是當好長腿叔叔的角色就好~~
女主角之前演天使之眼的時候就感覺他真的滿會演的!!!!!!!!!!!!!
真的我也很久沒看見那麼可愛的男女主角了>///////<

•Reply•Share ›
Avatar
米菓  妞妞 • 一年前
妞妞晚安~
天使之眼我也有看,
福實有也演"家人之間為何這樣"
我也有看,她越來越有進步了~
回到購物王路易這裡,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本部長而不是路易..
芮米知道我愛暖熟男而很不愛青年男子..
哈哈哈,我上年紀了~~~~~飄走
因為我很喜歡本部長那種默默行善和關心
所以,我好愛本部長哦~~
希望現實生活也有這類人物,
那也不是壞事,只是都遇不到.......
(我想太多!!)
因為路易的演技好到讓我完全嚇住
才會沒有提到本部長,其實我是愛他的
哈哈哈
米菓

•Reply•Share ›
Avatar
妞妞  米菓 • 一年前
本來我也想看家人之間為何這樣(但是集數太多我就默默的放棄了T^T
哈哈本來就是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口味XDDD
我目前還在暖男階段(30-40幾歲的大叔暖男也OK!!!!!!
我也是很希望可以遇到長腿叔叔(但是這種人好像不存在誤XD
因為故事算是繞在男女主角上所以本部長的戲份相對來說比較少.....
本部長的戲一直都演得滿好的(可惜這部戲的造型比較不符合我的口味
路易的演技真的是越來越好(當初的醜帥已經變得如此有魅力了>/////<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米菓 • 一年前
米菓不止一次說<購物王路易>好看,可見得真的不錯看...我有點心動了

•Edit•Reply•Share ›
Avatar
米菓  Remy • 一年前
親愛的芮米寶貝兒~
購物王路易我一直說好看,是因為和我想的完全都不一樣,
所以很有驚喜感,芮米有空再追,沒空也無彷~
隨緣啦~~
請芮米有空要多休息,身體比較重要哦~
家人也很重要,也別忘了他們!
祝福芮米平安喜樂!
米菓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米菓 • 一年前
親愛的米菓晚上好~
OK~隨緣+1
謝謝米菓的關心

我也祝福米菓平安喜樂!

•Edit•Reply•Share ›
Avatar
Kuromi Cheng  Remy • 一年前
購物王路易真的好看啊,記得你也是,而且記得你裡面的寶劍也是演的超棒的...推推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Kuromi Cheng • 一年前
看來Kuromi追的劇也很多
嗯嗯若時間擠得出來會選一部來追

•Edit•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 一年前
 縮圖

嫉妒的化身
首播:SBS 2016年8月17日
主演:曹政奭、孔曉振、李美淑
簡介:http://remylovedrama.blogsp...

•Edit•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Remy • 一年前
小Remy晚安安(陷坑團的小親估們晚安安):

一直提醒小親估們注意保暖,結果自己卻感冒了😱😱😱😱😱

剛追完嫉妒23,24完結,是HE結尾……

23集男女主角滾床啦……😰😰😰

起先華信公開報導自己是乳房癌患者後,就消失一個星期,之後出現要遞辭呈,但部長不答應……然後剛好九點新聞主播有事請假一星期,於是讓男主代班,但男主都自己加臺詞……惹到廣告贊助商,最後連上層也被激怒到……後來女主也知道勸男主不要辭職……而男主想提分手,因為乳房癌跟不孕的事情……但女主不介意不孕的事情……但男主一直提要分手……女主一直不答應,還一直強調沒小孩沒關係,男主還是執意要分手,但女主邀男主到家裡煮泡麵吃,然後討論工作的事情……講到最後男主親了女主……然後女主使出殺手鐧要男主陪他睡,男主起先一直問不在乎乳房癌嗎?不在意不孕嗎?女主直接用行動表示,先脫衣服然後主動親男主……最後就一起滾床啦…當時女主的弟弟在外面,但也不敢進屋裡……
男主因新聞報導太直白,本來被調去公司附屬幼兒園顧小孩後來部長求請讓男主被調去做廣播節目……
男主自己去訂結婚場地,然後選聖誕夜那天結婚……女主覺得太早,想延後,但男主說想快點結婚……起先男主媽媽看到女主是男二的女友,所以很生氣的打罵男主,也說女主腳踏雙船……讓女主在旁尷尬不已……一直道歉,最後男主強調女主跟男二早分手了,而且女主喜歡他多一些……
結婚當天,女主直接從公司換新娘禮服到婚禮會場,是男二來接女主,男二同時擔任婚禮主持人,到會場後,男主先帥氣出場,之後女主由弟弟牽手出場……婚禮致詞找當初開刀的醫生來擔任、講完後由公司的pd出場跳舞,後來醫生護士要也一起跳,然後男主加進去跳,整個婚禮氣氛因唱歌跳輕鬆起來……大家都很開心……最後婚禮結束,男主帶女主來到主播台,然後女主一直問男主問題,其中問說男主會喜歡她是因為嫉妒男二喜歡自己,男主一直說不知道……最後還說在泰國時有時會想起女主……但男主說他會像章魚一樣緊緊抓住女主,要女主別放香油讓他溜掉,或灑鹽讓他掉下去……結尾以播報新聞方式結束……女主問男主是要講多久?女主等不及就直接吻了男主……
後來場景跳十年後,女主大肚子播報氣象,男主在旁抱著兒子……而女主一直報導氣象到很老……
看完後,覺得嗯………就那樣,算是開心的看完,因為是HE結局😊

ya~下星期等敏鎬歐巴的新戲😍😍😍

祝大家有好夢!追劇愉快!

•Reply•Share ›
Avatar
米菓  陳薏涵 • 一年前
早安~薏涵~
祝福薏涵身體早日康復
感冒快快好!
米菓

•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米菓 • 一年前
米菓安安:

謝謝(抱),我有看醫生吃藥後症狀好很多了,之前狂溜鼻水打噴嚏,身體健康莫過於是最幸福的事情嘍!😊

祝米菓身體健康,順心!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陳薏涵 • 一年前
薏涵早安~
保重啊~祈禱薏涵早日康復

我最喜歡男女主角結婚生子的結局了,光這一點就加分啦^^

•Edit•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Remy • 一年前
小Remy安安:

謝謝Remy(抱)

看到HE結局當然很開心,(男二正元我就帶走~😄)雖然心裡還是有小小遺憾啊…

畢竟是演戲,太糾結也不好!已經轉換心情,期待敏鎬歐巴😍

祝追劇愉快!身體健康!

•Reply•Share ›
Avatar
妞妞  陳薏涵 • 一年前
嫉妒的化身24集實在太多(我暈~
把支線演得太亂又差點收不回來!!!!!!
雖然表娜麗跟華信的大愛很吸引人(但是卻很難讓我信服= =
婚禮的主持人還找高代表我覺得真的有點過分嗚嗚......
如果同時兩個男人同時出現在你眼前你會選誰(?
我應該還是會選高代表哈哈XD
多金又溫柔又帥又高又體貼>///////<
結局的地方有點太突兀了 說表娜麗不管幾歲都還是努力的在報天氣(為了讓劇情前後呼應才這樣的吧!!!!!
既然都播完了我也別在糾結表娜麗沒有選高代表了哈哈XD

•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Remy • 一年前
小Remy安安(陷坑團的小親估們安安):

看完嫉妒21、22集……我放棄了😑放棄女主跟男二配……掙扎好像也沒用,我太執著了!

華信跟表娜麗感情似乎漸漸有起色……突然下起了初雪,華信堆了2個雪人,說一個是他,另一個是標娜麗……之後還說以後想要生2個小孩,於是表娜麗也堆了2個雪人,代表一家四口……

華信接到醫院電話院長要華信獨自來醫院,華信要去醫院前去算了命……
醫院告知華信之前化療沒問題,反倒最大問題是不孕,說華信以後要小孩可能很困難……😲華信頓時烏雲蓋頭……突然變成最不幸的男人……(得乳房癌還加上不孕無法有小孩……)之後華信行為反常,血拼一大堆冰淇淋,泡麵,還跑去正元的店血拼襯衫……,最後跑到嬰兒用品店,瘋狂買了一堆然後給表娜麗……,表娜麗看到嚇一跳問說你是要生多少小孩啊?華信開玩笑的問表娜麗如果算命說他沒有小孩會如何?表娜麗說,是哪家算命的?是很有名嗎?那之後陪你去算算到有小孩的就好……

而小紅主動坦白之前跟致烈他們一起騙華信的錢共一千萬,之後小紅他們被處罰,後來桂主播跟房局長一起討論如何把錢偷偷還給華信……後來主廚跟房局長就跑去華信住的地方,把錢藏在廚房櫃子裡,要出去時,華信剛好回來,結果他們兩個就躲到衣櫥裡……隔天在華信起床去廁所,他們倆從衣櫥出來偷偷的趕快跑……到了樓下,主廚竟然主動吻了房局長……還說在一起吧……(主廚的性冷感似乎治好了😅😅😅)

表娜麗報新聞結束後,他旁邊的男前輩,說表娜麗聽說妳得乳房癌,我老婆親眼看到……表娜麗說,我是初期而且化療結束一切都正常了……那個男前輩威脅說讓華信跪下來道歉他對此事就守口如瓶,華信看到就對男主播說不要欺負後輩!!之後問表娜麗有沒有被欺負?表娜麗說沒有!後來男前輩四處散播表娜麗得乳房癌……最後華信知道表娜麗為了他而攬下得乳房癌的事……他告訴表娜麗,他會坦白說得癌的是他,表娜麗反對……而最後華信在報新聞做了男性乳房癌的專題,最後告知大家他得乳房癌……

唉…坦白實在需要多大的勇氣,還要忍受別人異樣的眼光……華信好像坦白後要外調一年……希望一年能忘記所以的事情……

祝大家週末愉快!☺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陳薏涵 • 一年前
薏涵安安~
噗~我還以為只剩下最後二集你要先棄劇了XDD
謝謝薏涵的分享也祝你追劇愉快^^

•Edit•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Remy • 一年前
小Remy安安:

嫉妒看到後面,沒激情了……都撐到這裡,不能放棄……為了正元……正元新頭髮有點呆😅讓我想到請回答😄不過,髮型雖然有點……但還是很帥😉
奇怪,嫉妒收視還不錯,韓國大媽喜歡這種啊~男主角是很會演,但就不是我的菜……😐

購物王路易現在很吸引我,每每看了心情都很好啊( ̄∇ ̄)路易跟福實親吻都好害羞😶
可惜都不滾床……路易的奶奶超想抱孫子的(因為夢到天上掉下一堆栗子,說是懷孕的夢……😁 路易應該想滾床,但福實害羞就提別的事帶過……)

還有小Remy真貼心還找出小池的護唇膏廣告👍👍明天再來跟小池約會😀😀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陳薏涵 • 一年前
薏涵晚安~
男主很會演+1,還蠻多人說不是她的菜XD

路易和福實已經進展到結婚了?

THE K2第13集我也還沒看

•Edit•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Remy • 一年前
小Remy安安:

華信真的不是我的菜,而且腿也沒很長😅😅😅雖然要強調他很會演戲……認真要挑男友,他的型決對不列入考慮😟😟😟簡單來說就是沒fu~~😰😰😰

路易跟福實還沒結婚,路易應該是有打算的,期待他們兩的火花(≧∇≦)
男二本部長,長腿叔叔,真的輔助效果很讚!😀

這星期演敏鎬歐巴的新戲了對嗎??

祝順心愉快,注意保暖!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陳薏涵 • 一年前
薏涵晚安~
敏鎬歐巴的新戲16日才開播哦~

祝順心愉快

•Edit•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Remy • 一年前
小Remy晚安安:

突然忘記敏鎬歐巴的新戲是接檔嫉妒的化身……哈~我暈了😅😅😅

謝謝Remy解答😊

•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Remy • 一年前
大家安安:

看完19,20集……我快撐不下去了😬😬😬😬以下超不負責心得(逃~)

如米菓說的表娜麗被女主播激到(女主播kiss華信),發現喜歡的是華信,華信得意洋洋耶,還一直問表娜麗是不是在嫉妒……在電視臺頂樓問表娜麗喜歡他多過自己喜歡表娜麗,表娜麗雖沒回答,但就是如此了……華信開心的轉圈……😑然後表娜麗又變回之前喜歡華信的那種樣子……(吼,我看到快暈倒,想翻桌😡😡)追著華信問,是不是要跟女主播交往……?看到表娜麗變回那樣,實在很無言……
之後表娜麗跟正元說她喜歡的是華信,即使行事曆上寫的是正元,但她想陪在華信身邊……(可憐的正元……又再次被打槍,雖然如此,正元依舊不放棄表娜麗……編劇啊,幹嘛這樣對正元,他到底錯在哪……非要一再的被表娜麗拒絕……華信,你……夠了😠😠 抱歉我心太偏向正元,對華信實在沒好感啊~)最後華信親了表娜麗……(唉…我很想棄劇耶……看到他們兩這樣發展,我越看越火🔥🔥🔥🔥🔥🔥🔥)
之後華信煮拉麵給表娜麗吃,還說要煮一千次……表娜麗說,這是代表要求婚嗎?
因緣際會,原本要跟華信搭擋一起播報選情開票的女主播,因為政治關係,無法播報,所以改換表娜麗跟華信搭擋,表娜麗很努力的在準備,沒想到正式播出後,卻因失誤而被華信勸說換下來,表娜麗很難過,獨自傷心,而正元卻出現,默默跟在表娜麗身後……(唉呀…正元實在好貼心啊~)表娜麗之後發正元跟在後面,要正元以後別再來是找他了……(表娜麗對正元真的只剩感到抱歉的心……知道正元對她很好,但她卻無法回應……)
後來正元跟華信說他跟表娜麗分手了,但是他絕對不會放棄的!要華信別亂……
因為換搭擋事件,華信找表娜麗問,為何她都不會生氣?表娜麗對華信反而笑臉應對,說是站在華信替她著想的心態去理解,所以她不會生氣……之後反問華信肚子餓了嗎?要去吃東西嗎?華信去表娜麗家又煮了泡麵,還強調是第二次為她煮的……之後就對表娜麗播報事件錯誤的地方說教……講到後面表娜麗受不了,對華信說,我不生氣是為了不想吵架,如果吵架了,就會提出分手……然後,華信竟然說我們結婚吧!😲😲😲😲😲 我這是在求婚喔…😑 (唉…我還是去看購物王路易了……可惡的華信😡😡😡讓我生氣的追完這兩集……)

祝大家週末愉快!


•Reply•Share ›
Avatar
米菓  陳薏涵 • 一年前
薏涵晚安~
薏涵好可愛哦,其實我在看嫉妒時,也想到薏涵的臉
應該變的扭曲暴戾....一整個氣到不行吧?!
或許薏涵會想著為什麼華信這樣壞,表娜麗還是這樣
心動於他呢?!
其實,三年前表娜麗在暗戀華信時,喜歡就沒有理由了,
而正元出現在表娜麗的旁邊時,是表娜麗最缺乏自信,
最需要人陪的時候,所以,正元如果要和表娜麗交往,
表娜麗或許會心動,但,表娜麗最希望可以交往變成戀人
的,還是華信,
所以表娜麗曾經說過:(對象是華信)
"你又不喜歡我"
.....意指,
如果你可以喜歡我,那又該有多好..
也就演變成正元這樣替表娜麗著想,
但走不進表娜麗的心
正元這樣愛著表娜麗,也無法替代華信
而華信要當機立斷第二部換下表娜麗
在外人眼裡,華信很殘忍,但這是他保護表娜麗
的一種方式,回想華信為了要報導自己的哥哥新聞
不惜自己當壞人,也要讓自己哥哥的新聞自己播
自己拆穿,因為他知道讓別人來報導,可能事實會
更扭曲,所以,華信用自己的方式來守護自己的哥哥,
而華信哥也懂自己的弟弟,所以即便人生一落千丈,
在臨終時,也要見華信一面,因為他知道自己的弟弟
是如何的人...
華信不壞,所以表娜麗知道要珍惜他,才會捨不得和他
吵架,才會時刻笑臉,才會故作堅強
華信怕失去表娜麗,才會希望表娜麗對他發火,對他生氣
因為會在乎才會生氣,如果連生氣都沒有就到正元身邊,
那他會很難過的,
所以,第二次吃泡麵時,表娜麗終於知道華信打從一開始
就覺得表娜麗播報大選的經驗還不夠,一定會失敗,
表娜麗才開始生氣時,華信才終於鬆了一口氣,
會生氣還有救,才會覺得表娜麗連生氣都好可愛,
好迷人,於是他求婚了....他不想要失去表娜麗~~
以上是我的小小看法,和薏涵分享~
晚安,祝福薏涵假日愉快~
米菓

•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米菓 • 一年前
米菓安安:

你說的都事實,但實在不願意承認😅😅😅(逃~)

其實也知道華信對待喜愛人的方式跟一般的不同,😯 華信也是很好(但正元更好😉)

但人家就希望,不,強烈希望麗娜跟正元在一起😂😂😂(哀嚎一下😣)

我發現沒辦法理性看完嫉妒的化身😧😧😧

為了正元,只好忍耐(不得不忍😬)

看米菓的分享,我能暫時心平氣和……😊

準備看小池了😁

祝米菓順心愉快,天氣涼注意保暖!☺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陳薏涵 • 一年前
薏涵安安~
還剩4集~加油!!!

•Edit•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Remy • 一年前
小Remy安安:

第一次追劇追到好痛苦(哀嚎一下😬)

為了正元,我可以忍受的……

看小池轉換心情😶

祝順心愉快,天氣涼注意保暖!☺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Remy • 一年前
薏涵9/20的心得分享:
今天追嫉妒的化身,好好看😁
第8集女主跟男二kiss💋💋了,表白啦~(男二實在好帥氣啊(╯з╰))
男二帶女主去他的服飾店幫女主量身定制衣服,那段有點小曖昧😍那麼貼身的量尺寸……讓人看了小害羞了一下,女主身材不錯呦!😁
第9集男主發現自己好像喜歡上女主了……因為女主一直關心男主乳房癌手術後定時要去化療
還怕男主怕被大家知道得癌的事情,所以特地陪男主複診治療……加上得癌術後禁止喝酒吃肉
恰巧電視臺部門主管辦聚會,所以女主替男主擋酒(喝了超多……)
第10集男主似乎自己越來越在意女主,萌生了要跟男二爭女主的念頭了😰
好朋友的情誼應該會因此生變了吧…😨
期待下星期的劇情😊

•Edit•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Remy • 一年前
妞妞9/30的心得分享:
嫉妒的女主跟男二終於在一起了(灑花~~
喝醉看到女人就問要交往嗎也太蠢!!!!!
還有沒想到那個女主播罵起華信來那麼好笑XD
吃了就會一直拋媚眼的藥也太神奇!!!!!!
以為女主會一直單戀自己的華信太天真= =
女主不會繞著你的世界一輩子的(請珍惜好嗎!!!!!!!!!!!

•Edit•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Remy • 一年前
薏涵10/1的心得分享:
追完11,12集嫉妒的化身……11集有點搞笑😄 男主向男二坦白自己喜歡女主……
男二聽了很生氣還發話說不會讓男主得逞的!也讓男主不準把自己喜歡女主的心意被女主知道……!男主發現自己喜歡女主還要忍耐視而不見很痛苦……只能選擇自己默默承受,忽視女主對他做的事情!
(我是覺得女主太關心男主了😐雖然知道男主生病而且只有自己一個人很孤單,但對男主太好太過了😤 反而女主跟男二在一起時,雖然算是甜蜜,但總覺得不像男女朋友,有隔閡的感覺~人家要看男二跟女主甜蜜的戀愛啊~😣)
沒辦法,誰教男主的好友是男二,而且男二一直相信著男主~所以男主無法真正行動追女主……
然後女主因新聞跟一位女主播去海邊取題材。然後順便在都是泥濘的海土裡抓章魚~要給弟弟補身體!後來男主也去海邊因女主播突然取消不去,而男二也去(男二實在很生氣,所以看到男主就火氣上來)於是兩人在泥濘的海邊打架😈
男二點出男主之前都不知道什麼是【嫉妒】……
如remy說的劇情漸漸白熱化起來,男主知道嫉妒的感覺是如何……😮
男主就會想起三年前女主暗戀他的事情……回想的事情裡,有此男主去相親(演男主相親對象是演海德的女主耶,客串演出😊)反正男主越想起來,就越後悔當初為何不接受女主的表白,還要女主去選擇別人……(不知道嫉妒為何物的男主也有這天~只能看著喜歡的女主跟自己好友在一起甜蜜( ̄∇ ̄))
突然覺得女主好像魅力弱了一點😦
最後女主無意間進入男主家,發現男主牆上有貼幾張畫(圖畫裡面的字寫著,我喜歡表麗娜……)

•Edit•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Remy • 一年前
妞妞10/4的心得分享:
嫉妒的化身11.12集讓男主知道嫉妒為何物~~~
劇情的三角戀發展逐漸透明....
但是男主發現得太晚(想起女主單戀他三年他對她的態度是如此傷人唉.....
如果可以我倒希望女主可以繼續跟男二在一起哈哈XD
我有點害怕那個主廚跟兩個媽媽的戲分會越來越多痾= =
覺得這部的支線真的滿混亂的 而且很多內容感覺都滿不必要的.....
可是我滿欣賞這部的女二的~~洪主播偶爾講出來的話都滿好笑的
算是很難得沒有轉黑搶男主的女二XDD

•Edit•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Remy • 一年前
薏涵10/4的心得分享:
嫉妒的支線真的太多,😂如妞妞說的!
超級希望女主跟男二繼續在一起到戲結束😉女主別再對男主太好啦…😡

•Edit•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Remy • 一年前
薏涵10/5的心得分享:
嫉妒的化身,主廚那個也太誇張,想取兩個當老婆,雖然主廚也是型男大叔一枚
《比華信好多了😜》怪他姐姐買那個藥給他吃(產生副作用😄😄,喜歡小紅的那兩
位高中男生不是也吃了……害女主的弟弟對皇后眨眼😑 誇張了耶……不會變戀母情節
吧😯)

•Edit•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Remy • 一年前
薏涵10/8的心得分享:
剛才才看完嫉妒的化身14集……
之前的13集是女主跟男二感情漸漸穩定,男主就提醒女主男二生日要到了,告訴女主男二喜歡
的東西,所以之後女主就親手準備吃的給男二慶生,邀請男二到家裡吃飯……,後來女主發現男
主家沒關燈,就去男主家,發現男主牆上有幾幅畫,畫上有字寫《我愛你,表麗娜~》女祝看
到很驚訝~但裝鎮定回到家裡繼續替男二慶生,還在唱生日快樂歌時,對男二獻殷勤……
之後還告訴男主不要愛她,不要喜歡她……男主說知道,心裡想,我單戀她好了……
還有主廚那段好笑,主廚約兩位主播出來談話,說他自己對兩位有好感,然後說出眨眼是因為吃
藥有的副作用……並且對兩位主播坦白,說自己是性冷感!說自己談戀愛不需要擁抱接吻身體接
觸什麼的,只談心靈上的戀愛,即便結婚也是一樣……要兩位主播考慮一下……兩位主播聽了嚇一
跳,還說真的談戀愛只用眨眼就夠了嗎?(兩位熟女怎麼可能只要會眨眼的男友~沒吃乾抹淨就
要偷笑了……怎麼會接受柏拉圖式的愛情……)兩位主播知道後,就把主廚互相推給對方……說要
讓出主廚……😄😄😄(主廚被判出局了……😅)
14集看完後有點火😡 因女主要考主播考試,可剛好考試時間是她在出外景結束後快強碰……
男二的媽媽剛好是電視臺選主播的評審之一,(男二媽媽故意提早考試時間,想讓女主考不上,
後來男二知道,就跟他秘書阻擋她媽媽去電視台,讓她媽媽遲到,順便替女主爭取考試時間……
女主本來是要坐快遞車趕去考試現場,但男主知道這事,剛好又搭電視台直升機去出外景,所以
就趁機接女主前往考試地點……順便提醒女主考試該注意什麼……最後女主終於順利考上~
女主知道男主因為直升機事件要被停職一個月並減薪半年,心裡過意不去,所以就在男主每次要
複診時間在經過的路口等男主,陪男主去做治療……
到醫院的換衣間,女主還是強調自己喜歡的是男二,不可能喜歡男主……但,講著講著,男主說
你再不出去就危險了,女主沒出去,女主還強調男二是好人,多優秀體貼……等,還說男主是壞
男人……之後女主也說自己是壞女人……😑
後來男主竟然親了女主……😤而女主竟然沒反抗!!😬😬😬😬😬
男主發現女主沒反抗,驚訝的問女主:妳瘋了嗎?女主回答:至少在這裡,我是瘋了……
然後男主竟然又親了下去……(翻桌啦~你們這樣對嗎?把男二放在哪裡?一起背叛男二嗎?男
二最無辜……努力相信自己的好友,認真的喜歡女主,這麼好的人是錯在哪?編劇幹嘛這樣對男
二……我想最錯的是男二不該遇到男女主角😠)
唉…實在讓人不太開心啊!😕😕 好心疼男二啦😣😣

•Edit•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Remy • 一年前
米菓10/9的心得分享:
女主對於男二其實是還好,因為她不太依賴男二,
不主動和男二接觸和更進一步,而對於華信卻是很
在意,擔心他的治療,擔心他的工作,女主原本已經
對華信死心了,但是看到牆壁貼了圖畫紙,女主對於男二只剩下虧欠和不知所措了.....
其實人最害怕的是連自己的心都要
隱藏和欺騙,現在,他們要一步一步修正
這般錯亂的感情......
把傷害降低,
現在只能和男二說:抱歉,對不起!

•Edit•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Remy • 一年前
薏涵10/10的心得分享:
米菓每次一出來重點直接點出,好厲害(>﹏<)
不像我長篇大論😅😅😅
我怕男主女主修正不了,直接在一起,然後無辜的男二被放生……😂😂😂
女主男二根本不太像男女朋友,像米菓說的,女主不依賴男二……(男二變花瓶了……)
實在不想看男主女主在一起啦😡😡 雖然男主態度放軟不那麼驕傲,還是反對啊!🈲🈲

•Edit•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Remy • 一年前
妞妞10/11的心得分享:
嫉妒的化身又開始慢慢的發展了~~
表娜麗在怎麼否認他的內心還是對華信很有感覺得!!!!
雖然他自己以為他是喜歡著高正元(可是當你喜歡一個人不是會一分一秒都不想跟他分開
然後會瘋狂的打電話給他,但是這些是女主都沒有做= =
不得不說高代表的媽媽真的很壞= = 你還敢怪你兒子說要拋棄你~
也不想想自己怎麼對待兒子的苦苦哀求 (難怪妳老公想跟妳離婚痾.....
拜託編劇要好好對待我們高代表阿(這個男二付出了那麼多結果還是無法得到唉....
主廚出局了拉XDD很少有女人可以接受柏拉圖式的愛情~不接吻不擁抱不上床暈Orz
看桂記者跟局長的互相禮讓我快笑死(誰可以光看拋媚眼過一輩子阿~還留著那麼棒的身材做什麼又不能用XDD
原來考主播那麼難喔(說要延長30秒就要馬上編故事!有什麼緊急狀況也要不動聲色!還要會說繞口令超難的舌頭不會打結嗎~~
明明知道很危險很瘋狂卻還是進去的女主真的太誇張(雖然有親親很美好XD
感覺女主會兩個男人都不要(?

•Edit•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Remy • 一年前
薏涵10/15的心得分享:
剛看完嫉妒的化身15,16集……
15集開頭,我差點想要棄劇啊~😡😡一直播男主,女主kiss說怎樣?越看越火……
結果女主要跟兩位分手,可兩位不肯……華信甚至提出讓女主腳踏兩條船……女主當然不願意……
女主甚至去相親……結果兩位還是跟女主糾纏不清……(我是覺得男主太過分……女主之前單戀他
時都無動於衷,反倒介紹給男二後,才……最討厭這樣的人😬😬)
女主跟誰在一起就會想起另外一個,最後女主提出三人一起共同生活的方法……做什麼事都三人
一起,共同生活後就能發現彼此優缺點,最後就知道跟誰合或不合了……
原本差點不想看的,好在女主沒直接選男主,不然棄劇啦😠😠 男二那麼優秀,那麼好~是我一
定選男二……😀 看預告感覺下集應該很精彩😁

•Edit•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Remy • 一年前
小Remy安安(陷坑團的小親估們安安):

看完嫉妒的化身17,18集……

延續上集提議,三人同居,地點選正元家……房間有3個,一樓是開放式,二
樓是兩間……問題來了,要決定誰住哪裡?於是他們讓表麗娜自己決定……
後來他們兩同時接到一張前女友寄來的喜帖~
然後時間跳到正元跟華信高中時代……兩人約妹妹出來約會,其中一位長得漂亮,另一個就陪襯的……😅他們要漂亮女生從眼鏡跟棒球帽選一個……後來女生選棒球帽,棒球帽是正元的,於是正元帶漂亮女生約會去……(題外話,陪襯那位女生是請回答1988德善那班的班長有癲癇那位……)後來他們四人一起去遊樂玩,漂亮女生正好坐在兩位男生的中間……那位漂亮女生起先牽著實正元的手,後來又偷偷去牽華信的手……然後他們坐的遊樂設施啟動了,正元沒抓好滾了出去……漂亮女生藉此抓住華信最後直接黏在華信身上😑,某天下雪漂亮女生去華信家等華信,跟華信告白說自己是喜歡他的然後就kiss~結果那為女生腳踏兩條船……
接到喜帖的兩人,正元不去,但華信去了,並且帶表麗娜一起去……一到會場,華信去新娘休息室找新娘,當面問新娘他跟正元哪個好?新娘回:正元。表麗娜好奇問新娘那為何跟正元分手,新娘說因為正元是孝子,聽媽媽的話……。後來表麗娜問那跟華信怎麼分手?新娘說了華信一堆壞話……說他自私有潔癖………等,所以分手因為跟那種人結婚根本就累人……(是我也不想找那種人過下半輩子……😕)
之後他們兩個拿出棒球帽跟眼鏡讓表麗娜選~表麗娜選棒球帽,於是表麗娜,正元住二樓華信自己在一樓~表麗娜順利當上主播,剛好搭檔的前輩約他去喝酒,據說那位前輩愛欺負人,所以華信知道趕快去找表麗娜,找到後狠狠在男廁海扁男主播,扁完趕緊去包廂看表麗娜,打開門,見到一大群同事都在,他暗自鬆了口氣,但也生氣的離開……表麗娜連忙追出去,因為喝醉了,華信帶表麗娜回家……帶到床上躺平,結果表麗娜說知道那位前輩是如何,所以約一堆同事一起去……然後華信要麗娜快睡,表麗娜卻要華信留下來陪他,華信就躺在床的一邊說自己不會對喝醉的女生下手~後來兩人相视,表麗娜問起華信的胸部情況,要他別抽煙喝酒吃高油脂食物,不然情況變糟她就不活了……而華信竟然主動解開襯衫扣子,還說要表麗娜跟他睡……接著要順勢吻表麗娜,結果,表麗娜推開華信,說不能破壞規則……華信欲火被點燃質問表麗娜,明明是妳先誘惑我的不是嗎?表麗娜說,我叫逆留下來陪我,並沒叫你上我的床……
主廚把小紅爸臨走前寫的字條交給小紅,讓小紅自己決定跟誰住……
最後小紅召集大家,然後說自己是聽爸爸話的小孩,決定跟非自己親生的母親一起過……小紅生母聽到差點路走不好拌了一下,說不敢相信的離開……小紅看到有點在意(感覺小紅應該是想選自己的生母吧~但看到爸爸遺言上寫的,她只能聽從……又是題外話,演跟小紅生母搭檔的男主播是請回答1988的主任耶……)
三人同居的生活,表麗娜對兩位男生試了不少方法,然後刊他們的表現,結果都正元勝出……然後喜歡正元的女主播天天到正元家說,要跟正元說表麗娜之前暗戀華信所做的事情……(那個女主播真閒,也是賭氣吧,不相信正元喜歡表麗娜而放棄她……)
華信媽媽問華信跟他搭檔的女主播如何?華信說女主播喜歡他……華信媽媽就去電視臺找華信然後約女主播一起出來吃飯,到休息室見到女主播說明來意之後,女主播欣然答應,華信剛好也回來,但卻馬上打電話給表麗娜要她陪他去吃飯,表麗娜回拒說有約了無法陪他吃飯,因為剛好很巧,正元媽媽也來電視臺找表麗娜去吃飯,表麗娜只能從命……華信可能因為被拒絕,所以跟媽媽女主播再電梯裡表明女主播不是自己的女朋友,只是女主播自己喜好他的……華信媽媽聽了感到尷尬也對女主播覺得抱歉,後來女主播自己坦白說是她單戀華信,要華信媽媽不必感到抱歉……(真的很欣賞女主播的個性,說話直接,爽快呢!)後來剩華信跟媽媽兩人去餐廳用餐,剛好看到表麗娜也在那裡……華信看到表裡娜跟正元母子吃飯有說有笑,心裡不是滋味說要換別家餐廳吃飯……可華信媽媽剛好看到正元媽媽在,就過去打招呼,華信打完招呼就離開,那時表麗娜表情像被抓包的樣子,一直在意華信……後來表麗娜回到家,看到提著行李要離開的華信,華信說要結束就開車走了……表麗娜並沒馬上追出去而是想了一會才出去……華信拖著行李到電視臺休息的房間,然後部長找華信跟女主播,華信先到辦公室,後來女主播進來,華信問部長找他們有什麼事?女主播說你還真不給我留面子,在你媽面前那樣講(本來以為女主播要發飆)結果,女主播竟然kiss華信😲😲而覺得對華信感到抱歉的表麗娜追到電視臺來,卻看到女主播跟華信在kiss~(說真的,乾脆讓女主播跟華信在一起啦,他們很配啊😉而表麗娜跟正元啊~這樣的結局不是很好嗎?私心強烈建議😯😯😯)

祝大家週六愉快(≧∇≦)

•Reply•Share ›
Avatar
米菓  陳薏涵 • 一年前
哇,每次看薏涵的分享都覺得薏涵真的好厲害哦!!
謝謝薏涵的分享~
我覺得華信是真的很喜歡表娜麗,才會和他們三個人一起
住,但其實表娜麗心是比較靠向華信的,
和正元是不一樣的愛情,
如果沒有華信,其實表娜麗不一定會和正元走到結婚這條路
因為正元有個很自私的母親,再加上表娜麗從一開始暗戀
華信三年就知道其實表娜麗還是比較喜歡華信的,
只是華信給她的印象還停留在三年前被華信拒絕的時候
那種傷痛,才會猶豫不決
所以,女主播如果正面來搶華信的話,或許,可以讓表娜麗
可以盡快明白自己的心意是向著誰的,
從華信給金秀晶主播拿包包都可以吃醋來看,而不介意
金秀晶大半夜的喝醉酒找正元,就知道表娜麗很喜歡華信
只是自己還不清楚...
華信不能和洪惠緩主播當男女朋友,因為兩個人都是自私的
人,在一起不會長久,所以我猜華信會喜歡上表娜麗也是因為
表娜麗不是自私的人,是真的會在乎在心疼他的人
所以華信才會不想要放棄表娜麗..
以上是我的小小看法
下回再和薏涵聊聊~~
祝福薏涵~
米菓

•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米菓 • 一年前
米菓安安:

米菓簡潔有力的點出重點,是我太搞喂了,寫作文也沒那麼認真寫😅😅

其實米菓說的沒錯,是我不肯接受事實啊😂😂😂我就心偏向正元啊…對華信沒好感啊…雖然華信有漸漸為了表麗娜改變……人都這樣,失去後才會懂得珍惜!!
米菓也點出華信跟女主播都屬自私的人,是啊,自私的人真的只愛自己……
與其看表麗娜跟華信在一起,不如希望結局是表麗娜最終都沒選正元與華信……反而是出國散心然後遇到一見鍾情的人😅
以上都個人的私心啊~嚴重的偏見😔😔😔

祝米菓順心愉快☺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陳薏涵 • 一年前
薏涵安安~
蝦密~三人同居...怎麼有"齊人之福"的FU😅

•Edit•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Remy • 一年前
小Remy安安:

是男生要求表麗娜腳踏兩條船……而表麗娜覺得怎麼分配時間男生們都不滿意,所以想了個方法,三人同住在一起生活,藉此觀察彼此合不合……但有條件,只能女生主動碰男生,男生們不可以……(說是如此還是有人小犯規的……),藉同居生活可以發現彼此習性,如果當中有人受不了就能直接離開嘍~
感覺跟男生們一起生活的表麗娜,好像讓人覺得比較在意華信,但對正元感覺像有虧欠的那種彌補……根本不像熱戀男女啊~(不……人家不要這樣,不然會想棄劇啊😬😬)

來追小池了😶😚😚😚

祝週末日愉快!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陳薏涵 • 一年前
薏涵晚安~
借由三人一起生活來測試真愛是挺新穎的,不過...還是怪怪的說XDD
祝週末日愉快!

•Edit•Reply•Share ›
Avatar
Kuromi Cheng  Remy • 一年前
我也覺得女主開始在意華信了,男二變得好可憐...整個感覺要棄劇了!!!總覺得是24集的關係,劇情拖拉有點嚴重

•Reply•Share ›
Avatar
米菓  Kuromi Cheng • 一年前
Kuromi 您好~

我也覺得拖戲拖的好嚴重,
嚴重到連我這個孔孝真的鐵粉

都好想要棄劇了.......

或許20集會比較好一些,有些時候都快要看不下去了,
心想,那三位到底是在演什麼?!
翻白眼都翻到快要閉眼直接去睡覺了說~
第18集才稍微可以看,希望以後可以不要再拖戲了..
祝福Kuromi 事事順利~
米菓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Kuromi Cheng • 一年前
Kuromi晚安~
24集算是有點長無誤

•Edit•Reply•Share ›
Avatar
妞妞  Kuromi Cheng • 一年前
我看完15.16集白眼都翻到後腦勺去了= =
為何要這樣子對待男二嗚嗚......
男二是表娜麗跟華信的邱比特!!!!!!!!!!
雖然這兩個男人同時對表娜麗有好感~~
但是會這樣兩個都親然後對兩個人喜愛程度都差不多也太奇怪(?
不管怎麼樣一定能比較出一點點的差異性吧!!!!!!!!
叫女主兩個都要的舉止也太奇怪唉....
我已經是半棄劇狀態了(不是很能接受三人行的感覺
明明都是劈腿但是總覺得通往機場的路的劈腿比較能接受~~~

•Reply•Share ›
Avatar
米菓  妞妞 • 一年前
沒錯,妞妞..
這三個人的劈腿很沒有質感,
只有厭煩,和阿雜!!
我有點快要看不下去了........
米菓

•Reply•Share ›
Avatar
妞妞  米菓 • 一年前
完全同感嗚嗚:((((
我也是因為很喜歡孔孝貞而追下去看的(但是我已經放棄這部戲了T^T
現在完全是呈現隨便看看就隨便懂的概念= =
三人行這麼沒有質感越看越火大(無限循環.....
明明就已經喜歡華信了為何還硬要三個人住在一起(叫高代表情何以堪...

如果米菓喜歡有質感一點的戲我個人比較推薦(通往機場的路)
編劇跟導演把劈腿拍的超有質感!!!!!!!!!!
一開始看可能會有點看不太懂(但是看到後來會很投入劇情XD

•Reply•Share ›
Avatar
Kuromi Cheng  妞妞 • 一年前
我是跟別劇穿插在看,沒有像之前那麼專心在追了...機場的路的做法反而還可以接受耶,快結束了我會把他撐完的!!!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妞妞 • 一年前
哈哈哈"白眼都翻到後腦勺去了"~妞妞形容的好有趣哦XDD

三人...行...不行..?!

•Edit•Reply•Share ›
Avatar
妞妞  Remy • 一年前
我可能比較能接受因為缺少心靈寄託才劈腿的那種類型~~~~~~~~~~
機場的路的男女主角是因為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至於兩個男人都喜歡的女主我就不能接受了嗚嗚:((((((((
看到17.18集已經可以明顯的感覺出來表娜麗比較喜歡華信(我的高代表!!!!!!!!!!!!!!!!!!!!
因為喜歡所以才會吵架鬥嘴阿(他對高代表都是好的評價......
最後他一定會跟華信的說~怎麼辦高代表完完全全就是來陪襯的= =
還有六集是要一直無限循環的在兩個男人之間做選擇嗎(暈~~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 一年前
 縮圖

拖旅行箱的女人
首播:MBC 2016年9月26日
主演:崔智友、朱鎮模、李準、全慧彬
簡介:http://remylovedrama.blogsp...

•Edit•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 一年前
 縮圖

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
首播:KBS 2016年8月27日
主演:李東健、車仁表、羅美蘭
簡介:http://remylovedrama.blogsp...

•Edit•Reply•Share ›
Avatar
米菓  Remy • 一年前
親愛的芮米,親愛的大家,大家好~
昨天原本寫了一些關於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
簡介,然後..
我的小孩(五歲幼童)就在床上了吐了一身痰和穢物,
最近的感冒好厲害,都看不好..
所以就沒有來這裡聊聊,但一想到欠了一篇介紹文
就趁著煮咖哩的空檔來寫一下,如果有不足的,下回
再補,出來混的,說好了就是要做到,所以,
以下是小小的介紹文,如果有興趣的人兒可以看看~
"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由大家長(也是老老闆)帶領著
大家前往名叫"幸福"的路前進著
在我小時候總是很羨慕有些人可以穿著華麗的衣
服和乾淨又整潔的服裝
聽起來不難,但,對於一些人其實是佷難可以達成的!
每個人的條件不一樣,但總有內心想要的一種衣服樣式
月桂樹是一間百年老店,所擁有的不是僅僅是高級的質料
或是技術高深的手法,它所讓人津津樂道的是:
衣服的穿著會穿進心坎裡,
從客人一進到月桂樹月裝店裡時,老老闆已經知道客人的
身型和優缺點,比客人自己本人都還要清楚,
而且會聽從客人的內心需求,去做出一件讓人感動的衣服
"感動"聽起來好像很抽像,而其實,客人有千千百百萬萬種
有的客人一輩子都無法擁有一件像樣的衣服
所以,他到月桂樹西裝店訂做一套自己的喪服,
希望在自己離開人世時可以乾乾淨淨漂亮的離開
月桂樹的西裝是自己期盼了一生也要擁有的一套衣服
所以,離開這混濁又骯髒的世界,也要穿上月桂樹的西裝
因為那是一生期待的願望,彌足而珍重的夢想
有的客人訂購了一件小孩大學畢業時,要一起和小孩
拍畢業照時,可以讓自己的孩子看見自己帥氣的合影,
而,訂作一件西裝,可能要用到一個月又或者更多的月俸
才有辧法可以買的到的,所以,格外顯的有意義和珍貴
"手工"和"手作"是機器無法取代的核心價值
因為每個人的身體是不一樣的,需求和想法也是不一樣
而月桂樹的老老闆可以聽見客人最簡單又最想要的需求
製作出最適合客人的一套西裝...
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裡面還有很多很可愛的人物,
當然不是只有做西裝這樣簡單,
有歡笑,有淚水,有愛情,有親情和工作,
如果您也有空,希望您能打開這部值得推薦的戲劇
在這功利的社會,這真的是一部好的作品
很開心能有機會向您推薦"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
剩下的要請您親自去發現它的好,這些好才會變成自己的寶物
祝福大家~
米菓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米菓 • 一年前
親愛的米菓早安~
實在太感謝你百忙中還抽空寫心得和我們分享^^~真是太讚啦~

最近在流行感冒,米菓家的寶寶保重啊~小孩感冒時當父母的不只心疼還會黑眼圈(因為晚上都要爬起來察看),多幫他拍拍痰,暫時別吃糖果和水果。

祈禱米菓的寶貝感冒快快好

•Edit•Reply•Share ›
Avatar
米菓  Remy • 一年前
謝謝芮米的祝福~
沒錯,我已經有好多天都沒有好好的睡覺了,
睡都睡不安穩,我也好希望那孩童可以早點好
像平常一樣的去上學~~
再次謝謝芮米的關心和提醒!!
祝福芮米一切平安順利~
米菓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米菓 • 一年前
不客氣:)
學齡前的孩子感冒通常都會比較慢好,上小學後就會改善
也祝福米菓一切平安順利

•Edit•Reply•Share ›
Avatar
米菓  Remy • 一年前
親愛的芮米午安~
喲~~這不就來了嗎~~
這部好好看,我主要是看車仁表和羅美蘭演的夫妻
活像真的夫妻似的,這部好好笑又帶點人生意境的概念
我要認領它....
先這樣,我下回再來聊聊這部戲
祝福芮米和大家平安喜樂~
米菓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米菓 • 一年前
親愛的米菓午安~(抱)
真的太棒了,期待你的分享+1

<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我有看第1集,真的好看,若不是50集太長了,我一定會繼續追

PS:車仁表和羅美蘭所演的那對夫妻,希望編劇能讓他們如願生個寶寶

•Edit•Reply•Share ›
Avatar
米菓  Remy • 一年前
哈哈哈,50集真的好長,
但劇本很不錯,
我都一直放在心上,慢慢看這部戲~
很慢才能好好地欣賞,品嚐它..
美蘭一直求歡的劇情很好笑,車仁表要是真的娶了她
應該會很忙...
哈哈哈
米菓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米菓 • 一年前
米菓晚安~
50集要好好品嚐+1
很想知道機車男主之後會如何轉變XD

•Edit•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米菓 • 一年前
米菓安安:

期待米菓的分享!😁

我繼續追未完成的請回答1988😅😅

祝:追劇愉快!

•Reply•Share ›
Avatar
米菓  陳薏涵 • 一年前
薏涵也下午好哦~
請回答1988很好看,有笑有淚的~
等薏涵看完請回答1988之後,
我們再來好好聊聊其它的戲
我期待著和薏涵的互相分享心得哦~
也祝福薏涵追劇愉快~
米菓

•Reply•Share ›
Avatar
陳薏涵  米菓 • 一年前
米菓安安:

請回答1988看完了,實在好看😊,裡面的故事也發人省思啊……

故事就像發生在週遭的事情,所以更有共鳴😀

接下來可能先看購物王路易,怕追請回答系列會花太多的時間😅沒時間追其他劇。。。

祝週六愉快(≧∇≦)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 一年前
 縮圖

獨酒男女
首播:tvN 2016年9月5日
主演:河錫辰、朴河宣
簡介:http://remylovedrama.blogsp...

•Edit•Reply•Share ›
Avatar
妞妞  Remy • 一年前
這部戲真的看完會很餓~~~
裡面的下酒菜跟餐廳的食物看起來都非常好吃XDD
但是裡面的愛情戲我真的覺得編劇寫的超爛的= =
演員們的演技都浪費了唉........
可是有些友情戲寫的還不錯~~~
男二完全男友力大爆發阿(雖然後來還是沒追到女主嗚嗚!!!!!!
我覺得男二比起男主更有魅力>/////<

男女主角之間的感情戲無法引起我的共鳴...
在加上男主後來為了弟弟(男二)放棄了女主(整個大傻眼!!!!!愛情可以這樣讓來讓去嗎...最重要的是男主你有那麼愛你弟嗎?!前面明明就整個鄙視你弟鄙視到不行...
雖然後來還是在一起了可是你沒有把在一起的內容演出來阿(暈!!!!
確定這樣觀眾可以理解內容在演啥東西嗎.....
還有男主講話的方式超討厭這個人設完全就是差評差評阿= =
我反而比較喜歡男二跟其他配角們的設定XD
裡面有些配角們真的很蠢~~演得很不錯....

結論就是我被騙了16集的感情(我不知道這部戲想表達的重點是啥暈~~~
最後兩集像趕火車一樣隨便演= =
讓整部戲變得很混亂......
強烈建議要看這部的人要有心理準備XDD

•Reply•Share ›
Avatar
Remy Mod  妞妞 • 一年前
感謝妞妞的分享^^

•Edit•Reply•Share ›